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想赶在国六前清库存的车企,现在还笑得出来么?

2019年06月14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说起六月份汽车圈的关键词是什么?那一定是"清库存"!正值国五国六切换季,无论是车企还是经销商似乎都在焦头烂额的变着法子的想要处理掉国五车型,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不遗余力清理国五库存的车企,现在还好么?

null



东风标致

虽说不少车企为了销量各种政策驱动、营销策略等层出不穷,但是众多车企里,能像东风标致这么敢玩的还真不多见!近日,上海东风标致4S店,推出了"买一送一"的国五车型促销的活动,详细内容为购买一辆标致5008或者标致4008即可获赠一辆2008或者308。

null



就问你,这样的优惠幅度服不服?可是甭管是为了冲销量,还是为了清国五库存,这样的优惠都从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东风标致现在品牌印象里的羸弱!所以在此,还是友情提示下大家,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4S店的经营情况,毕竟,合格证压着7月1号之前挂不上牌,可就真的呵呵了。

null



大众

说真的,实在没想到清库存的车企里会有大众,毕竟作为"神车"的大众,拥有一票"铁粉",只要是放出降价的消息,铁定是分分钟清完。的确,大众此次的确是降价了,据相关数据显示,大众推出了近乎5折的员工价,只不过是针对内部员工!

null



马自达

马自达在汽车圈的"偏执"是出了名的,哪怕销量持续下跌13个月,马自达依然能发出"我们不以销量论英雄"的言论。可是即便高傲如马自达,面对国五车型,也依旧没招。这不,最近一汽马自达阿特兹部分车型终端就出现了官方降价5.5万元优惠的消息,且目前为止各地的优惠幅度均在3——4万元。甭管怎么说,此次降价对于喜爱马自达的小伙伴们来说,是个好消息,别错过!只是不知道被打脸的马自达会不会暗自抽泣!

null



那么看完这些优惠,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那些想赶在国六前清库存,大肆降价的车企们,现在还笑得出来么?诚然,降价是换取销量最直接,也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可是降价对于车企的品牌价值的杀伤力也是毋庸置疑的!具体可以参考下资本家把牛奶倒掉也不卖给穷人的例子。

null



写在最后

面对国五的"焦虑",整个车市似乎都在暗流涌动。销量固然重要,可是试问如果一直强调品牌价值的车企,因为降价开始强调性价比,那是不是就有点饮鸩止渴了!总而言之,大肆降价、放"血"换量,真的是会"失血过多"的。而到那个时候,这些以价换量的车企们可就真的笑不出来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