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真任性,宁可不接订单也不降价销售

2019年06月14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二线豪华品牌市场上,雷克萨斯的口碑一直不错,销量也是仅次于BBA这些一线豪华品牌。有人说,雷克萨斯之所以在国内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丰田坚持雷克萨斯不国产,保障了雷克萨斯的产品品质和经销商的单车利润,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这些年雷克萨斯布局年轻化市场定位较为成功,产品对于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来说比较有吸引力。

null



近日,国内有媒体报道,部分雷克萨斯经销商已经暂停接受2.0L车型的订单,主要原因是目前2.0L车型仅满足国V排放标准,而不久之后,我国绝大部分城市地区将会实施国六排放标准。为了满足新的排放标准,雷克萨斯ES预计在今年7月份正式排产,新车预计这将会在第四季度上市。新车也将会搭载全新调校的2.0L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现如今,国六排放法规即将正式实施,诸多品牌经销商都在为清理国五车型的库存而困扰,而雷克萨斯似乎没有这样的困扰,而且面对竞争对手的大肆降价,雷克萨斯果断选择暂停接受订单。坦白来说,这样确实能赢得一部分雷车粉丝的好感……

null



是什么让雷克萨斯这么有底气呢?

首先是销量,尽管受到大环境的影响,雷克萨斯的销量也会出现一些波动,但是似乎并没有让雷克萨斯嗅到一丝危险的味道。编者也查询了北京地区的一些雷克萨斯ES的优惠信息,和其它豪华品牌动辄几万、十几万的优惠不同,雷克萨斯ES的售价依然保持坚挺,这在当下这个车市环境之中十分少见。

null



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雷克萨斯ES这款车上,除了排放法规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之外,新款ES的配置也将会进行一定的提升。包括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以及增加智能雷达带辅助刹车功能ICS,使得产品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我认为,这一点雷克萨斯的目标非常明确,要知道在二线豪华品牌市场上,除了雷克萨斯之外,就是沃尔沃的销量增长比较明显,雷克萨斯ES在安全上下功夫,也算是对沃尔沃的一次反击吧。

null



其实国内对于雷克萨斯ES这款车的争议还是挺大的,有人说这是凯美瑞的换标车,值不了这么多钱,而且这款采用了麦弗逊悬架以及全钢的车身,也成为了雷车身上的受攻击点。另一派则认为,雷克萨斯产品的故障率低,保值率高,品质上可以信赖,就已经满足了好车的标准,反正各说各的理。那么你如何看待雷克萨斯ES这款车呢?对于雷克萨斯暂停2.0L订单的做法,又有什么想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