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竞争Ranger Raptor 三菱或推性能皮卡

2019年06月14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外媒报道,三菱计划量产Triton Absolute皮卡(部分地区称为L200),并对其性能进行强化,来正面竞争福特Ranger Raptor车型。

「e汽车」竞争Ranger Raptor <a href=三菱或推性能皮卡" src="http://e0.ifengimg.com/08/2019/0614/2B5A982D0120F689B0A7F6EF374038567A108689_size29_w640_h341.jpeg" />



外媒此前曾获得了三菱Triton Absolute量产版的专利图。在图中我们发现,量产版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其配备了与概念车相同的顶部射灯架,货厢处还配备了加强件。

「e汽车」竞争Ranger Raptor <a href=三菱或推性能皮卡"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614/2F5300A767B50B7157C96DA4809A4FDE13C183DF_size20_w640_h347.jpeg" />



根据外媒的消息,三菱Triton Absolute量产版将提供更高的离地间隙以及更长的悬挂行程。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更加越野取向的轮胎,并凭借以上装备来正面竞争福特Ranger Raptor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