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定选奥迪A4L,这车长超5米,内饰考究,24万照样商用

2019年06月14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B级车应该是既可以往反映出车企造车水准,同时还能获得较高销量的一类车型,因此这块市场也是打得火热,大量厂商都企图从中分一杯羹,比如大众的迈腾、帕萨特,本田的雅阁,日产的天籁,丰田的凯美瑞等等,都是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在这些车型的更新换代过程中,无一例外的都变得更为年轻化了一些。别克君越亦是如此,在前段时间,君越迎来中期改款。

null



外观部分,君越的前脸采取了多边形鱼嘴式设计,普通版车型内部为断开式的镀铬条点缀式,Avenir车型则采用了点阵式镀铬设计,非常华丽。两侧大灯造型简约,内部为L型光源,效果科技,车头下部保险杠运动感十足。

null



侧面来看,君越的造型相当修长,此起彼伏的腰线在前后翼子板处凸起,彰显了一定的力量感。窗框周边以及侧面底部都加装了一根银色饰条,更显精致。尾部方面,中部银色饰条横贯背部,嵌入两侧车灯,整体横向延展性更出色,上翘的尾部也有出现,底部为双出式排气设计,整体看来简约但不失大气。

null



null



别克的内饰一向是比较具有豪华车型味道的,君越也不例外,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简约,但看起来相当大气。木质饰板、软性皮革材质都很考究,档次感十足。真皮多功能的四幅式方向盘较为稳重,不过跟整体的内饰氛围也非常搭。中间的8英寸屏幕为全系标配,带有语音操控系统、手机互联等功能。

null



在其他配置上面,君越全系标配有6个气囊、ESP、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自动空调、温度分区、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并线辅助等。而像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功能、BOSE音响、悬架软硬调节功能在低配以外的车型上都有出现。

null



尺寸上,新君越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018/1866/1469mm,轴距达到2905mm,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数据表现,只比奥迪A6L略微小上一丢丢了,远远超过A4、C级、3系或者亚洲龙这些车,也要更显气场,车内空间自然不必担心。座椅厚实,后排中间的地板凸起也不算高,舒适性不错。

null



动力系统方面,中期改款的君越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可变缸技术,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7.5S破百,工况下综合油耗为6.9L/100km,并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新款君越售价23.98-28.98万元,由于刚上市没多久,目前并没有什么优惠。就产品力而言,它的豪华感以及动力性能都很出色,气场也非常强大,丝毫不亚于BBA的中级车,适合不一定需要豪车车标来彰显身份,但是又追求品质、有着家用及商务需求的老板们,不过如果更在意性价比,可以看看老款的君越,目前优惠已经达到近6万元,17万左右即可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