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雅马哈TMAX 530将在6月18日上市,新增配色

2019年06月14日 21:19: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雅马哈官方刚刚发布了2019款雅马哈TMAX 530将在6月18日正式上市的信息, 新款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全新的冰灰银配色,售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15.98万。

雅马哈TMAX 530素有“羊王”之称,是很多踏板爱好者的梦寐以求的车型。新款在外观设计和配置方面没有变化,只是增加了冰灰银的配色,轮毂也做了抛光处理。

动力来自一台直列双缸排量530cc的发动机,最大功率34kW,最大扭矩均为53nm,配有YCC-T电子节气门、驾驶模式选择,还配有ABS和可关闭的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其他方面的配置有高刚性、压铸铝车架,皮带传动,前41mm倒置减震,近似水平安装的后中置单减震+多连杆结构,独立的后平叉能带来和跨骑挡车一样的体验。无匙启动、电动风挡、电加热手把和座椅、定速巡航等等高端大绵羊配置也一应俱全。油箱容积15L,车重218kg,坐高80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