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俄罗斯总统座驾Aurus S600轿车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9年06月14日 22:01:01
分享到:

Aurus S600轿车亮相日内瓦,俄罗斯总统座驾

作者:朱智赢

在前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俄罗斯豪华品牌Aurus Senat的新款轿车S600及其装甲改装版L700豪华轿车亮相。这款车的来历可不小,它可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座驾的民用版本。预计到2020年,该品牌的汽车的年产量将达到5000辆。

null


前脸的镀铬饰条十分霸气,外观上绝对不输宾利劳斯莱斯。内饰的布局比较有层次感,仪表盘和中控屏幕下方是一块贯穿左右两边的巨大木纹饰板,上方豪华真皮,下部珍贵木材,用奢华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S600轿车和L700装甲豪华轿车的总长度分别为5.63米和6.63米,其轴距分别为3.3米和4.3米。 装甲改装版L700型的总重为6.9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Aurus Senat的L700型装甲豪华轿车零到百公里加速可以在9秒内完成,而S600型则能够在6秒内,最高时速能达到每小时250公里。

null


null


null


动力采用油电混合,4.4升V8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最大马力598匹,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