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飞度谍照曝光 外观50分 内饰90分

2019年06月14日 22:44: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本田全新飞度谍照曝光 外观50分 内饰90分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于今年10月在日本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从曝光图来看,新车外观似乎有些差强人意,但内饰却是焕然一新,还配备雅阁同款屏幕呢。

null


第一眼看上去,整车颇有些Smart那种萌萌的感觉,不过这种设计似乎并未得到大众的一致好评。细细看来,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车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灯组,点亮效果更具辨识度。尾部造型立体感较强,尾箱开口面积较大,两侧尾灯组由现款车型竖置设计换装为横置,比现款造型更为方正。外观各种细节设计似乎都让网友怀疑这不是飞度了。

null


虽然外观方面惊喜度不高,只有50分,但是内饰方面可以给90分啦。新车对内饰中控台进行了全新设计,并为其装配了本田雅阁同款中控液晶显示屏幕,同时方面盘也采用双色处理,换用了全新的造型。中控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可提供导航等功能,并有望支持角度调节,下方空调系统控制仍采用较为实用的旋钮设计。此外,该车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辅助系统。

null


null


动力方面,根据国外媒体推测,新款飞度将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未来本田还将推出混动和纯电版本飞度车型,其中纯电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

null


虽然说被称为平民跑车的GK5飞度自上市以来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但是在当今的消费选择中,除了性价比,消费者也更注重它的颜值、舒适性以及实用性。大家觉得这款即将上市的飞度如何呢?能否延续GK5的辉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