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6座布局 车长超宝马X5 全新凯迪拉克XT6实拍

2019年06月14日 23:0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全新凯迪拉克XT6实拍 6座布局 车长超宝马X5

确定了!凯迪拉克XT6将于今年七月上市!车长5056mm超宝马X5,并推出2+2+2的三排座椅!

null


新车将定位于凯迪拉克XT5和凯雷德之间,也是未来凯迪拉克家族既凯迪拉克XT4之后,将要推出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外观方面,XT6采用凯迪拉克系列设计语言,前级明星镀铬格栅将突出年轻设计语言,前方两侧LED光源前大灯,“泪眼”LED日间行车灯不缺,具有高度的认识到,汽车底部的大型前保险杠使前部看起来很凶悍。

null


null


null


新车车身尺寸为5056/1964/1780mm,轴距2863mm车长超宝马X5。此外,XT6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座椅布局主打2+2+2的6座形式,这种6座的布局是在同级别豪华SUV首先尝试的,6座车不仅是6年免检,并且实用性要更好。具体参数方面,凯迪拉克XT6第一排空间达到了1010mm,第二排为993mm,第三排为945mm,后备箱容积最大可以扩展至2228升,全车的储物空间多达25处。完全满足你对大空间的需求。

null


null


null


车内,你会发现无论是T字型布局的中控台,还是大面积木纹饰条和软性材质包覆,都让内饰极具品质感。而三幅式方向盘与后侧的全液晶仪表盘也为内饰增添了一丝运动氛围感。另外其座椅采用了真皮包覆,充实的座椅填充则保证了包裹性和支撑性,让乘坐更显舒适性。最后,动力部分,新车由2.0T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7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部件与新车匹配,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总体而言,新车的便利性和空间表现十分出色,而且相比于竞品车型,这台车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国产,国产化之后这款车在定价方面会有较大的余地,而在中国市场定价的高低也是销量高低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小编认为这台车的未来销量表现应该不会太差。关于这台车你还要什么想要了解的,可以留言与我们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