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10年开不坏,这台“陆地霸主”SUV空间超大,可惜识货的少

2019年06月15日 09:5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提新上市爱车,写提车经历,送百元京东卡大奖!

LX570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大型SUV,超过5米的车长,接近2米的车高都让它在车流中显得格外引人注入。既然是这样一个庞然大物,想必车内空间也是傲视群雄,接下来我们就通过PT8-120空间测试,来看看它到底有多大!

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从实测数据来看LX570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作为一款大型SUV,车内空间非常宽敞。实拍车为5座版,所以后排空间甚至和很多D级轿车不相上下,在保证了乘客舒适乘坐体验的前提下,还能去轿车去不了的地方,这就是LX570的过人之处。

 

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测试,我们用大号(1500ml)、中号(550ml)、小号(350ml)矿泉水瓶来检验。LX570的前排门板最多能放置2支中号矿泉水瓶,后排门板最多也能放置2支中号矿泉水瓶,前排中央扶手可以放下2支中号矿泉水瓶,第二排中央扶手也可以放置2支中号矿泉水瓶。

在车内储物空间方面,LX570在门板处只能放下2个中号矿泉水瓶,并且前排储物空间不多,随身物品需要占用放置水瓶的地方,表现不太让人满意。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中央扶手箱是一个车载冰箱,在炎热的夏天,喝口冰镇饮料,别提多爽了。

在电源接口方面,前排提供2个USB 接口,1个12V电源;后排提供1个12V电源;后备厢内也提供1个12V电源。

对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除了实际的测量之外,我们还用标准大小(30*30*30厘米)的纸箱来填充,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能放几个标准纸箱,最后再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测量后备厢的最大进深与后备厢离地高度。

通过实测,LX570的后备厢表现非常出色,能容纳33个纸箱,在有车以后中大型SUV后备厢空间大数据中排在榜首!这完全得益于超长的车身尺寸和规整的后备厢空间,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长途自驾游,LX570都可以装载更多的物资。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后排纵向深度达到了1750mm,并且全平,拓展空间进一步加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