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目三考试途中遇到这三种情况很可怕,如何避免?

2019年06月15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弯刀说汽车

欢迎各位亲们来到弯刀说车,在这里弯刀每天与您分享汽车资讯,探讨用车技巧,交流学车经验。言归正传,下面请看今天推送的精彩内容吧!

科目三考试途中最害怕的就是突然出现意外情况,本来技术就不是很娴熟,应变能力较弱,再遇上突发情况,真是手足无措!小编盘点了三种很容易出现的突发情况,来看下如何避免?

null


1、不遵守规则的非机动车和行人

虽然我们的交通规则很清晰明了,但是仍然有很多人不遵守交通规则,在你考试途中突然出现的电动车或者行人,他们眼里是没有红绿灯和标线的,见缝就插。

办法: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也只能认倒霉,又不能下车去跟他们理论,所以我们只能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在通过路口等地时要随时观察好周围的交通情况,做好备刹,以便更好的应对。

null


2、强行加塞的人和车

你正在参加考试,一辆车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世界充满爱之势插在你的车辆前面,你一下就慌了!

办法:为了解决这种情况,我们要保持好与前车的距离,做好刹车的准备,合理控制好车速,如果有车强行加塞,要注意好避让。

null


3、不遵守交规的车辆

在不该拐弯的地方掉头拐弯,你正在直行,根本来不及反应,慌乱之下方向盘都不知道往哪打,也不知道该不该踩刹车。

办法:遇到这种不良的司机,我们最好远离他,惹不起还躲不起嘛?但是如果实在躲不起的话也不要慌张,采取理智的解决方法,及时踩刹车。

以上就是今天的精彩内容,如果您喜欢弯刀的文章,别忘了关注和点赞哟,您的肯定就是弯刀继续前行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