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源大桥垮塌落水司机女儿:他当时差15分钟到家!家人江边苦盼

2019年06月15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南方都市报

6月15日15时许,南都记者从现场救援人员处了解到,目前失联的2名人员及2辆轿车暂未能找到。失联人员丰田车司机卢某的女儿告诉南都记者,她在14日晚从外地赶回河源,“家人才敢告诉我这件事情,”她表示在车辆落水37个小时后仍无法找到父亲,家人内心非常痛苦。

微信图片_20190615153936.jpg

南都记者从卢某家属处获悉,卢某今年45岁,从事建筑行业工作,事发前一晚21时还曾在家庭微信群里留言,当天凌晨卢某原本正驾车回家,从东江大桥返回其家中的路程不到7公里,仅需15分钟,未料突遇桥梁垮塌。

卢某的女儿告诉南都记者,她14日傍晚从外地回到河源时,还曾微信联系其父亲说“爸,我回来了。”未料返回家却获悉父亲驾车坠江失联的消息。

微信图片_20190615153755.jpg

卢某的女儿表示,今天一大早家人和亲戚就赶到江边,希望能尽快获得最新的救援信息。另一名网约车失联乘客曾某的表姐表示,因为悲痛无法睡着,她在今天凌晨4点就赶到江边等待救援开始。

进入救援第二天,6月15日下午,南都记者获悉,海事救助局及惠州蓝天救援队等救援人员在距东江大桥下游300米处,通过声呐设备搜索4个疑似车辆落水位置,并扩大了搜索范围,3艘救援船只已到下游的迎客大桥水域搜救。

海事救助局方面表示,由于东江水位下降,蛙人在距东江大桥下游300米处摸排30分钟,但由于水面下水流速度较快及水质浑浊,暂未有新的发现。

采写:南都记者 黄驰波

摄影:南都记者 陈冲  实习生 徐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