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上市,思域同系列发动机,本田最便宜SUV之一新款已到店!

2019年06月15日 18:51: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作为小型SUV的一款热门车型,本田缤智VEZEL自从上市至今已有4年,今年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即将在6月18日上市,新车将搭载1.5L与1.5T发动机,现款的1.8L发动机将不再提供。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接下来就通过到店实拍来了解一番。

外观上看,新款缤智的轮廓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主要修改在于细节处,同时增加车身运动套件。

前脸中网镀铬横条尺寸变得更粗壮了,更贴近本田的家族式风格,下端雾灯区域形状也有所改变。

由于外观套件的变化,外观尺寸有所不同,实拍车型长宽高为4340*1790*1605mm,轴距则保持2610mm。

车尾设计并没多大改变,实拍的1.5T版本的排气管为双边单出布置。

高配版本搭载了一款全新设计的五辐式银黑双色轮圈,但整体观感偏向于“汽配城风格”,不如旧款的刀锋造型好看。轮胎采用以静音舒适为需求的普利司通泰然者ER370,尺寸为215/55 R17,备胎为非全尺寸轮胎,放置于后备厢内。

进入车内,新款缤智的内饰没有太大的改变,维持现款的实用与耐看风格,同时正如实拍车型所展示,新款缤智新增了一款红色+黑色双拼色内饰。

中控的触屏尺寸升级到8英寸,新增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能提供在线导航、手机互联、在线新闻/天气、紧急救援等功能。

实拍车型为高配版本,因此搭载了自动空调,但仅为单温区调温,且后排并无配备出风口。

安全系统上,新款缤智增加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内含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功能。

根据175cm体验者展示,调整好前排座椅,坐进新款缤智后排,膝部空间有2拳余量,头部空间则有4指多,中央地板接近平坦,美中不足是坐垫偏短。

储物空间有不少,基本是触手可及,可以满足放置小物件的需求,同时USB接口在前排有2个,在中控台下的储物槽内,分别是1.0A与2.1A。

新款缤智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延续了旧款的优良表现,后排座椅支持多样化折叠,可提供灵活的空间布局。而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将后备厢空间进行拓展,同时放倒后地板接近平整。

新款缤智取消了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搭载,取而代之的是220TURBO版本的L15BP型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原有的L15B3型1.5升自然吸气继续搭载在低配车型上。目前这两款发动机已经升级到国六排放标准。

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而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将会有6速手动变速器与CVT无级变速器的两种匹配。

底盘上,新款缤智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暂时未清楚旧款的四驱版本是否得以保留。

从一定程度上看,缤智这款车可以说是尽善尽美,外观靓丽、空间充裕、省油好开是它的优势所在,这也是其在二手车市场上价格颇为坚挺的实力,而新款缤智通过小改外观内饰、增加配置、更新动力,带着诚意而来,表现也同样优秀。据了解,新款缤智将在6月18日的正式上市,届时将会有具体价格与配置的公布,有车以后也会密切关注,敬请期待。

实拍车型:本田缤智 2019款 220TURBO 基本型

特别鸣谢:广汽本田东圃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