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品牌一口气上市5款新车,每款都是纯爷们的选择!

2019年06月15日 18:51: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日前,北汽制造宣布旗下BJ 212、战旗、勇士的国VI车型与勇士皮卡、悦铃的新增车型正式上市。其中BJ 212新车型售价为8.405-8.71万元,战旗新车型售价为9.14-9.86万元、勇士新车型售价为14.05-15.38万元、勇士皮卡新车型售价为10.545-11.555万元、悦铃新车型售价为7.93万元。


此次推出的BJ 212、战旗和勇士新款车型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战旗提供四款配置版本都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6Ps、最大扭矩200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勇士三款国VI车型均搭载2.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马Ps、最大扭矩32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勇士皮卡新款车型中包含有2.4T国VI车型和2.8T柴油国V车型,而锐铃则是新增了一款国V的2.8T柴油两驱车型,相比现款2019款2.8T柴油四驱版降低了入门门槛,并且配置方面也有一定提升,比如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