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59万起,中国销量NO.1的美系家轿,究竟有何绝活?

2019年06月15日 18:51:1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别克英朗想必不少人都有所耳闻,自2010年在国内上市以来一直都有着不错的销量。目前在售英朗诞生于通用泛亚K平台,可以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国特供车”。同时英朗也是较早全系换装三缸发动机的紧凑级家轿,这在上市之初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过凭借较为诱人的终端优惠,三缸的不足被迅速“掩盖”,英朗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本期《新车使用手册》,就让我们一起来探索英朗外部的奥秘。

实拍车型为英朗1.0T顶配版本,配备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照明效果不错。另外英朗全系均未配备前雾灯,只有后雾灯,这点需要注意。

尾部刹车灯为LED光源,转向灯、倒车灯以及雾灯均为卤素光源。

实拍车型搭载固特异Assurance(安乘)轮胎,尺寸为205/55 R16,市面售价在400元/条左右。

除了顶配车型外,英朗其余车型均未配备一键启动系统,仍采用传统的机械钥匙形式。

英朗仅在车辆前部配备一个紧急牵引接口,使用时需要从下部的凹槽抠开,略微有些不便。

发动机盖开启机关位于驾驶员左侧中控台下方,位置醒目,拉动一次即可开启。

英朗配备1.0T和1.3T两款发动机,实拍车型为1.0T版本。

英朗随车配备三角警示牌、灭火器、拖车钩以及千斤顶等工具。需要注意的是,大部分工具都位于备胎下方,使用时需要先将备胎取下才能拿出。

作为一款家用车,英朗的外形设计虽然谈不上运动,但是却十分耐看,能够迎合尽可能多的消费者的口味。同时,别克的品牌价值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点也是不少消费者选择英朗的理由之一。至此,英朗《新车使用手册》车外篇已全部介绍完毕,关于车内的详细介绍也将很快到来,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