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声不响,没上市的红旗HS3销量竟比星途、星越还要高!

2019年06月15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上月26日刚上市的红旗HS5,仅4天时间销量就达到500多辆,可以看出红旗的品牌号召力,而今年红旗还有两款SUV要上市,E-HS3和HS7,其中E-HS3为电动SUV,在今年的第三季度上市,不过这款车未上市就开卖,而且5月份销量竟然比星途、星越两款车还要高,其实E-HS3已经在很多城市上牌。

红旗E-HS3定位于紧凑级电动SUV,使用红旗全新设计语言,外观与HS5一样设计的比较帅气,尤其是大灯采用全LED,在配置上红旗确实狠下工夫。

红旗HS3的长4490mm、宽1874mm、高1613mm、轴距2750mm,属于典型的长轴距车型,前悬和后悬都比较短,轴距比较大,轮胎采用米其林19寸,双色轮毂。

红旗HS3与HS5都是相同的饱满设计,尾部同样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因为是纯电动汽车,所以没有排气出口。

内饰上红旗E-HS3比较简洁,除了有黑色内饰外,还有米白色的内饰,与HS5不同的是,HS3内饰没有那么高级感,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大屏幕、触摸空调控制、仿木纹装饰板,让HS3显得更加的商务。

红旗全新LOGO在方向盘上,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有些偏大,不太适合女性手握。

悬浮式大屏幕搭载了红旗智联系统,是华为与一汽联合研发的成果,在系统易用性上比较出色,操作简单,功能丰富。仪表盘为全液晶显示,画面比较细腻。

电子档把与奥迪A6的比较相似,该车搭载的双速电子变速箱。

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该车有两驱和四驱车型,高配为四驱,中间地台并不突出。

红旗E-HS3采用电机功率155Ps(114kW),电池是一汽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百公里加速在8秒内,性能在电动SUV中属于一般水平,据悉后期会推出性能版,采用比亚迪电池,加速在6秒内。

总结

红旗E-HS3如果稳定月销量在1000台以上,还是比较不错的成绩,目前销量最高的电动车是比亚迪吉利与北汽紧随其后,而E-HS3将扩大红旗的品牌影响力,红旗打造豪华车阵营再下一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S5
红旗HS5
指导价:18.38-2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38-24.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