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杜卡迪V4系列因设计问题问题在北美全部召回!国内暂无召回消息

2019年06月15日 22:06: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杜卡迪的V4跑车再发布后虽然受到全球车友的热爱,但是自身存在的“自燃”风险也备受大家的关注,而最近北美地区针对杜卡迪V4进行了召回消息,而国内目前还没有召回信息。

在去年发生的自燃事件想必大家还都记得,近日杜卡迪再度对V4系列进行召回,召回的原因在于燃油有可能会在打开油箱盖时,喷出油箱之外,这很明显是一项严重的安全隐患。

这样的燃油喷出油箱的状况,可能在油箱内部压力过大时发生,也因此DUCATI北美迅速地针对从2017年至2019年发售的所有Panigale V4车系进行召回,这意味着所有从发表至今在北美售出的1880台Panigale V4车款,不论是V4S还是V4R,通通都必须回厂召回。

而目前亚洲地区包括我国在内还没有收到V4系列要召回的消息,杜卡迪的V4系列在咱们国内也拥有不少热爱者甚至也不少车主,那么国内大贸销售的V4是不是也存在这些问题呢?最终我们期待官方的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