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呆萌新宠 续航虽然199KM 但是价格也不过7000元

2019年06月16日 06: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的新闻不少,林志玲结婚、曹云金离婚、林书豪夺冠……看不尽的娱乐圈新鲜玩意儿,也别忘了自己想要买车的那点事儿。就在各位力争个性,追求潮流的大神们在努力标榜和别人不一样但务必尊贵时,其实呆萌版看起来也很可爱。天然呆,一看就有想去保护的欲望,自然萌,出生就带的属性让人总想一窥究竟的探索念头。于是,本田在新能源上,推出了一款纯电动车本田E,预计价格在7000元人民币左右,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99KM,最快可以在2020年春季提车。

null



关于本田的这款车型,市场上可谓褒贬不一,喜欢的认为小巧可爱,不喜欢的认为憨头傻脑,更有人说这个续航里程,简直不如一台老年人代步车,可是这个价钱,你还应该有什么特别高的需求吗?现在一台老年人代步车都得这个价格,何况TA圆圆的大灯,方正的前脸和遮风挡雨的密闭车身,还是一台纯电新能源车,要多少是多啊,要什么自行车啊?

null



全球超过30000人预定

别管喜欢还是不喜欢,目前这款车还没有量产,不过已经在欧洲的某些地区开放了客户预订渠道,预定金额为1000美元,截止到目前为止,有超过30000人次下达了意向表达书,最早可以在2020年春季进行交付。

null



因为没有量产,所以目前图片大多数来自于官网,这款车保留了概念车的小巧特征,有人说TA的外观和欧拉相似,是不是这样的车型都有点同胞兄弟的感觉呢?前脸很方正,复古圆灯,隐藏式的门把手,使整体看起来都更加MINI。新车会将传统的后视镜更换为后视摄像头,后视影像能够联通车内的屏幕进行普通和广角两种模式的显示,这种设计也是为了减少盲区点,普通模式可减小盲区10%,广角模式可减小盲区50%。此外,较后视镜,后视摄像头可降低风阻约90%。为了配合这种精致感,本田E提供了白色、黄色、黑色、蓝色和灰色五中车身颜色用来选择,想要CUTE(可爱)一下,可以关注。

null



后轮驱动搭载35.5kWh的电池组

一般这样的小型车辆都是前驱设置,但是本田E偏偏走了别人不走的道路,是一台后轮驱动的车型,后轴将连接到高扭矩的电动马达,这将能在高速度下实现精准的转向能力以及操控稳定性。

null



新车将搭载水冷35.5kWh的电池组,并且电池包采用水冷系统散热系统,工程师们将该锂离子电池组置于地板下两轴之间的低位,这样的设计会将整体重心降低,从而使得本田e的前后重量分布达到了50:50。低重心以及前后独立悬架设计,可以为车主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据悉这款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99KM,在快充30分钟就可以充至80%电量,城市使用十分便捷。

null



2块12寸中控屏好像太空舱

如果说车辆的尺寸小,那么在内饰上则延续简约路线,毕竟这样使整车的空间看起来更大,不过本田E依然没有沿用老路线。新车的中控区域采用了2块12寸屏幕,在官宣的图片中,可以看到这两块屏幕是合为一体的,虽然可以分屏显示信息,但是因为其联系在一起所以也更加充满太空感。

null



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新速巡航、语音控制、方向盘加热、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按键,智能驾驶上的配备也算足够,加上如此低廉的价格,预计会有相当大的市场。

null



 

鬼扯:中国人喜欢豪车,觉得开出去有面子,可是算算里子真不太划算,第一油耗高,第二停车难,第三保养贵。反之如果精打细算,一台纯电动小型车,费用低的同时还能满足上下班的代步需求,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