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东垮塌大桥两失联者确定 家属等待救援偶然得知竟有这层关系!

2019年06月16日 07:56:02
分享到:
来源:南方都市报

6月15日上午9时许,南都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东江大桥垮塌2名失联人员仍未找到。

南都记者从现场家属了解到,两名失联人员均为男性,包含一名丰田车司机卢某(43岁),以及网约车乘客曾某。家属悲痛地表示,事后才得知两名失联人员彼此是亲属。

微信图片_20190615093640.jpg

15日19时,失联人员卢某和曾某的二十余名家属均在现场焦急的等待救援信息。失联人员卢某的哥哥表示其弟弟做生意,得知事发后他一夜难以入睡,早6点多赶到江边等待消息。另一名失联人员曾先生的表姐心急如焚。

微信图片_20190615093647.jpg

目前,海事救助局(广州)、惠州蓝天救援队等专业救援队伍正在东江大桥附近使用声呐设备和钢丝打捞等设备进行搜救。

采写:南都记者 黄驰波

原标题:《河源垮塌大桥两名失联者系亲戚!家属等待救援偶然得知有这层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