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国产车翻身了!新车7天大卖21560辆,价格一律仅售6万起!

2019年06月16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之旅

众所周知,由于国产车起步时间较晚,所以在车身的定位以及车身的表现上一直都令人难以信服。不过伴随着汽车产业的兴起,国产车也迎来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虽然与合资车相比仍有着不小的差距,但国产车所取得的进步还是有目共睹的。如果能够保持住当前进步势头的话,相信用不了几年时间,国产车就能够与合资车平起平坐了,甚至完成赶超也并非没有可能。

null


SUV作为目前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成为了各家车企的必争之地,而在该领域的竞争当中,国产车的表现丝毫不落下风。其中众泰汽车就凭借着出色的车身外观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虽然众泰汽车饱受争议,但不得不说靠模仿起家的中泰还是有些实力的。旗下推出的全新T系列车型就大获成功,上市仅7天订单就突破2W辆,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合适,仅6.98万起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众泰T500的整体表现吧。

null


众泰汽车现在基本上已经家喻户晓,凭借着模仿保时捷卡宴外观一炮而红。现在众泰旗下的每款新车原创度非常高,都是通过自己精心研究设计的。首先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大气的,采用了大灯搭配格衫贯穿一体式的设计,并且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非常具有运动性,还叫人粗壮的银色饰条做点缀,下方的保险杠也非常突出,整车非常具有力量感,并且车身的线条也十分铿锵有力,显得车身也十分硬朗。

null


看从内饰上也是非常中规中矩的,中控区采用了独立悬浮式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且下方搭配有超多的物理按键和旋钮设计,整体中控台以黑色为主色调,非常的沉稳大气,并且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做包裹,在手感和质感上啊,也非常不错,还在边缘区域采用了缝线做处理。并且从空间上这款车4米6多比销量王哈弗h6还要大一些。

null


在动力上有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6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1牛米和215牛米。在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五速手动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对于这样一款国产SUV来说,众泰T500已经发挥出了它最大的优势,不仅颜值高,舒适性强,而且空间感非常宽敞,最重要的是价格合适。不知道大家对这款车有何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我们共同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