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又开大招,一个小黑箱卖32万,比雨伞还死贵

2019年06月16日 08:44: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漫哥是有品位的人,早上要鱼翅漱口,晚上要燕窝敷面,喝的水不是fillico都咽不下去。最近劳斯莱斯出了件香槟柜,据说由顶级大师设计,是对真正奢华和美食享受有所理解的人才配享有。漫哥勉强去了解一下。

这款劳斯莱斯香槟柜嘛,造型一般般,外形像个箱子,做功还算细致。采用天然纹理的黑色皮革包裹,主体结构是采用CNC工艺加工的铝合金和碳纤维制造的。别问CNC工艺是什么,说了你们也不懂,对,我说的是在座各位。

侧面手感硬实好多,这又硬又黑的触感,是Tudor Oak木材打造的,这种木材也是劳斯莱斯中控台台上经常会看到的饰板材质。别又问我Tudor Oak木材是什么鬼,反正说明书就是这么叫的。当然了,这么高级的柜子,只要咱有钱,喜欢什么颜色也是可以定制的。

这么逼格的箱子,打开方式也应该是有逼格的。只要轻轻单击按钮,外壳就会优雅而缓慢地打开,呈现出里面容纳4人份的精美餐具空间。外部的盖子可以转变成一个精巧托盘,而四条棉质餐巾,就静静地躺在下方,但是上面的RR字幕刺绣,就已经逼格满脸。

柜体中间有四个水晶香槟酒杯交错排列,让人联想起劳斯莱斯V12引擎的活塞布列。哇嘞个去什么鬼,这都能扯到劳斯莱斯我也是服了!不不不,漫哥是有品位的人,说话不能这么粗鲁。这些酒杯都是手工吹制的,工艺媲美劳斯莱斯车头的胜利女神。

侧面翻开,就会露出两块用劳斯莱斯Hotspur Red皮革装饰的悬架结构,用来放香槟啊鱼子酱啊各式贵族小吃等等。而且由于这部分是用黑色阳极氧化铝和碳纤维制造的,可以确保香槟保持在最佳的温度。别又问黑色阳极氧化铝又是什么哦,再问漫哥真的编不下去了。

另外还有两个用来吃鱼子酱的精致的珍珠贝木勺子,附有阳极氧化铝手柄,可以磁性吸附在悬架结构上,方便好用。

这款劳斯莱斯的香槟柜可以在汽车经销商处买得到,英国那边售价37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2万元!漫哥在强烈的冲击下惊醒过来,差点没窒息过去,奶奶的还是清醒着好一点。

梦醒了,哥要去搬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