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降3万,热门中国品牌SUV行情一览,现在入手正当时!

2019年06月16日 09:5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5月份的车市,受国六排放政策即将执行的刺激,不少品牌降价清理国五版本车型库存,也使得5月乘用车整体销量迎来了一次小幅度的环比上涨,但是相比去年同期,依然有较大幅度的下降。其中SUV板块,中国品牌SUV销量情况较去年都有不同幅度下跌,不过热销的10来万紧凑级中国品牌SUV依然还是那几款,究其原因主要还是产品力较强,另外它们的优惠情况和落地价格都还是很有竞争力,下面就来看看哈弗H6吉利博越们到底优惠了多少。

 

哈弗H6今年依然牢牢占据着SUV销量榜的榜首位置,前五月卖出了15万余量。H6此前的红蓝标车型现在都是停产在售状态,已是卖一辆少一辆。在产的H6已没有红蓝标之分,其中的新款1.5T直喷车型能满足国六排放。

 

 

哈弗H6目前在全国范围优惠较大的是采用老款1.5T发动机的车型,优惠均能达到2万以上,优惠后落地价只需10万出头,还是比较实惠的。想买的朋友需要注意的是,采用此款发动机的哈弗H6均为国五排放,7月将要执行国六排放法规地区的朋友,购车时要了解清楚提车时间。而采用新款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的H6,目前在有些地区需要订车才能买到,并且没有优惠,在有车地区,优惠也只在5000元左右。当然了,这些采用新款发动机的H6本身定价也较低,喜欢的话也是可以下手的。

 

 

博越已经很长时间保持在自主品牌SUV销量前三甲位置,今年前5个月的销量已经接近10万辆,在车市整体状况不好的情况,它的销量表现还是保持得不错,这也说明其产品力过硬。

 

 

优惠情况来看,目前博越在全国的优惠幅度都比较统一,大概在2万左右,个别地区会受供需情况影响,有小幅度波动。像广州地区,现在优惠就达到了3万,这主要也是针对即将不能上牌的国五版本车型,而且目前广州地区国五的博越存货已不多。博越现阶段的优惠力度还不错,近期也不大可能出现更大幅度的优惠,故喜欢的话就可以出手了。

 

 

 

荣威RX5现在是2018款与2019款同时在售卖,两者主要差异在配置方面。RX5在5月的销量再次回到了1万辆以上,前5月销量接近5万。

 

 

而优惠方面,荣威RX5在全国范围的优惠情况都比较一致,低配车型优惠较少,在1.7万的样子,20T中高配车型优惠则有2万,最贵的两款30T车型有全系最高的2.5万优惠。因为临近国六排放标准执行时间(7月1日),广州地区目前针对RX5国五版本的车型优惠力度会更大,但现车也并不多了,喜欢的朋友可以抓紧时间下订。其他地区的朋友,如果中意RX5,现在下手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长安CS75如今是新老款同时售卖,加上新推出的一些特别版车型,其车型可选丰富度甚至赶超了现在的哈弗H6,今年前5月,其累计销量为5.6万余辆。长安此前在4月对旗下车型进行了一轮官方降价,CS75也在其中,所以尽管其目前现金优惠不算大,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具体的优惠情况,目前长安CS75在全国大部分地区有全系7000元的现金优惠,而北京和广州的国五车型优惠会更高一些,达到了1万元,不过目前库存也已不多,所以这两个地区想要更高优惠的朋友要抓住机会了。预计在全国其他地区,随着国六排放法规的临近,一些国五的CS75优惠有可能进一步加大,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传祺GS4今年销量疲软,前5月累计不到4万辆,5月也是其今年单月销量首次突破1万。GS4目前依然是有1.3T和1.5T两种动力车型可选,1.3T有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两种变速器搭配,而1.5T有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和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器可选。

 

 

目前传祺GS4的国五版本车型在北京和广州都有更高的优惠,经销商公布的是2.5万,但最新消息显示,参与一些特定活动,优惠还有可能更高,这也是个抄底的好时机。GS4目前在部分地区也有国六版本车型在售,但优惠较低。全国其他地区,GS4也都有着2万元的统一优惠,优惠后的价格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体验后再做决定。需要提醒大家的是,GS4会在今年迎来换代,新车在产品力方面会有提升,不急着购车的朋友可以等待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