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冠军竟然又是它!

2019年06月16日 10:26:01
分享到:

时间飞快,六月过半,汽车圈内月销量排行榜也已经出炉。自去年七月以来,中国汽车市场一直处于负增长的状态。而五月份,关于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执行的政策临期,又有很多车企加大优惠,让五月的汽车销量没那么令人失望。虽然有些车企车型5月销量有小幅上升,但大环境依旧是负增长。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其中轿车销量为80.5万辆,同比下滑13.2%,环比增长5.1%;虽然导致这样的数据离不开政策的影响,当然也有其他原因。今天,就让车叔和大家一起聊聊五月份轿车的销量成绩。

 


null




(数据来源于乘联会)

 

第一名:日产轩逸


null





从五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依旧可以看到众多老面孔 ,而轩逸再次以多于2000辆台的成绩超过了朗逸,成为冠军,显示出不俗的实力。这款车可以说是家用轿车中的“佼佼者”,而它成为五月轿车销量冠军,车叔也毫不惊讶。

 

第二名:大众新朗逸


null





作为上汽大众的“销量王”,新朗逸自从改版,销量更是节节攀升。相比较老款朗逸,新朗逸带来了不少的改变,从外观上,改变了以往的大众脸,让该车看着更加时尚,很受年轻购车群体的喜欢。另外,坚实的做工、大气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品牌的加持,让新朗逸成为了家用轿车的首选。

第三名:丰田卡罗拉



null





一汽丰田卡罗拉,作为家用车的翘楚,这款车之所以热销,不仅在于其很高的性价比,还因为省油耐用。卡罗拉可以说是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但是在中国的销量并没有想象中的好。之所以卡罗拉没有登上轿车冠军之位,另外一方面可能就是它的竞品比较优秀。另外,新上市的 2019款卡罗拉更是好看,凭借着它的颜值,车叔觉得,该车有望夺得下次销量冠军。话说,与卡罗拉同为销量榜上常客的广汽丰田雷凌以及吉利帝豪,本次却无缘前十。

第四名:大众速腾



null





一汽大众在3月18号发布了全新速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全面升级,潮流感十足,非常讨年轻车主的喜欢。车的隔音设计不错,内部音响质量好。在储物空间方面,使用效率很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速腾比老款的尺寸有所增加,轴距达到了2731mm(老款轴距2651)。车叔觉得,这也是该车销量表现不错的原因之一。该车之所以不能超越上汽大众朗逸,可能与价格有很大的关系,如今新款速腾依旧比朗逸的价格高,这也是其不能超越朗逸的一个因素。

第五名:雪佛兰科沃兹



null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的第五名成绩离不开它的降价促销,加上其本身产品表现,入围前十名,也是实至名归。

第六名:大众新宝来



null





相比四月来说,一汽大众新宝来依旧保持着第六名的成绩,四月的销量为19874辆,五月份(20074)多了两百辆,能一直保持着第六名的名次,也不太容易。

第七名:大众桑塔纳



null





作为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最早、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车,上汽大众桑塔纳最近的市场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该车在大多数人心中还占据着重要的地位,或许源于该车的年代感,这款车依旧是人们心中的经典车型。但是,五月份的销量却在与其不分伯仲的科沃兹之后,这不仅源于国六政策,也与桑塔纳换代的滞后有关系。

 

第八名:别克威朗



null





与科沃兹一样,上汽通用别克威朗在四月表现一般,而在五月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这离不开威朗的产品优势(车身大)以及它的终端优惠。这样的成绩为上汽通用摘得单一企业销量冠军做出了贡献。其自家兄弟车型英朗曾经也是一款很热销的产品,但在这次的前十名榜单上却不见它的踪影。

 

第九名:本田雅阁



null





广汽本田雅阁的增长率达到了266%,有如此成绩,全在于其产品表现,在B级市场也属于标杆车型。日系“三剑客”,一直都受国人喜欢。不过四月份,雅阁同比暴涨524.3%,直接飙升篡位,比五月的成绩还要优秀。

第十名:荣威i5



null





最令车叔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到了上汽荣威i5,这是唯一能挤进前十的自主品牌,居然碾压了吉利帝豪。话说,5.99万元的起售价确实很诱人,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能看到这款车的身影。所以,能取得同比增长59.8%的出色成绩,也无可厚非。

车叔有话说:离国六实施的时间越来越近,厂商对国五车辆的促销力度较大,甚至动员企业以及经销商内部员工购买,使终端价格突破底线,甚至有的车企优惠力度毫无下限,让人不敢相信。因此,才出现零售环比上涨的态势。但如果国六彻底实施,家轿市场会怎么样呢?可能下滑的态势扭转依旧路漫漫。七月作为汽车的淡季时令标志,依旧不会带给人太多惊喜。我们能期待的就是汽车界“金九银十”的市场表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