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场大暴雨,揭开了新能源车的“遮羞布”,车主:后悔

2019年06月16日 10:27:02
分享到:

目前道路上的汽车数量越来越多了,所以空气质量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而国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所以就实施国六标准,对于国六标准的实施,也就是燃油汽车转化新能源汽车的一个过程。我们都知道石油是不可再生资源,而很多地区都在寻找一个没有污染的可再生资源。而其中电能就获得了各大车企的认可,然而为了推广新能源汽车,国家还给出了一定的补贴,还吸引了很多消费者,而一场大暴雨,揭开了新能源车的“遮羞布”,车主:后悔。

关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还是很有前景的,但是却因为有的地区却下来大暴雨,就好比广西,广东等地。由于夏季的天气让人捉摸不透,所以很多车主都没有把车辆转移,有很多车辆都称为了水淹车,我们都知道一般燃油车只要不乱打火清洗之后就可以再次使用,但是对于新能源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一场大雨就把新能源汽车的弊端给展现出来,车主们都知道新能源车型大多采用的是电器设备组装而成,就包括电机,转换器,空调压缩机等,这些零部件都是电器组成的,我们都知道电器最怕雨水。虽然说新能源汽车有防水功能,但是电池一般都在车底,长时间被水浸泡那就不能用了。

在下雨天,新能源汽车的防水能力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在积水严重的时候,新能源汽车就出现了弊端。所以燃油车还是有很大的优势,很多新能源汽车都不敢出门。一场大暴雨,揭开了新能源车的“遮羞布”,车主:后悔。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