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面包车开了几十万公里啥事没有,几十万的车却一大堆毛病?

2019年06月16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奥斯CAR

在日常生活中,由于面包车很廉价而且皮实耐用,而且能装能载,经常被人用来拉货和载客。由于要经常出车,所以跑几十万公里的面包车并不少见,经常可以看到车身都发黄的面包车依然驰骋在道路上。有人就说,这些面包车开了几十万公里啥事没有,而几十万的好车却毛病一大堆,究竟是为什么呢?

面包车结构简单

为什么面包车开了几十万公里啥事没有,几十万的车却一大堆毛病?


几万块的面包车,制造成本肯定是很低的,其配件与发动机采用的都是最基础的设备,车上的配置也十分简陋。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面包车的发动机都是铸铁的,技术上采用的也最基础的多点电喷。不过也正是因为面包车的结构简单,车上电子元件少,反而不容易出故障,可以说是由钢铁架起来的汽车,想出问题都难。

车主的养护态度

为什么面包车开了几十万公里啥事没有,几十万的车却一大堆毛病?


其实只要是车子开久了,肯定会出现问题的,面包车也不例外,再加上它长期在外拉货载人,不出问题是不可能的。只是几万块的车子,出了一点小问题,很多车主都是不在意的,只要还能继续跑就不会去维护。而如果说买了几十万的车子,车主的养护态度肯定不一样,对车子各方面的品质都会严格要求,只要一有点小问题,肯定是马上去养护了,毕竟几十万都花了,不差这点钱。

为什么面包车开了几十万公里啥事没有,几十万的车却一大堆毛病?


还有一点就是,几十万的车子在制造成本和配置上肯定会高级很多,而且车上的电子元件更多更复杂,使用不当的话,难免会出现一些小毛病。


结语:其实面包车也会出现问题,只是几万块钱的面包车,很多人开烂了就去换一辆了,再者说换个几千块的发动机,又可以再战几年。而几十万的车子,不能说换就换,所以只能去维修了。所以给人几万块的面包车啥事没有,几十万的车毛病一大堆的错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