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着奔驰C旅去过川藏线,回来后将其打造成优雅的低趴!

2019年06月16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虽然最近几年汽车媒体都在宣传旅行车的美好,但是真正愿意为"情怀"埋单的人仍旧非常少。毕竟很多车都已经国产了,花更高的价格去买一辆进口的旅行车,配置也没有高太多,平时也很少会用到超大的空间,好像并不是非常理性的事情。所以,这个问题就显得非常玄学了,究竟什么人会为选择旅行车?



null



null



今天的车友卡诺来自湖北襄阳,这辆代号S205的C200旅行版是他在2016年购入的。原本他是一位"死飞骑士",但是那年莫名其妙怎么骑车都被撞。不是在人行道被电动车逆行撞飞,就是绿灯过斑马线的时候被出租车挂倒,反正就是很不顺。于是家人强烈要求他换一个代步工具,为了不让父母担心,他准备选择一辆四轮车。



null



null



null



null



对于选车这件事,自己所在的职业或许会有很大的影响。例如卡诺的本职工作是摄影/广告宣传,平时就经常去旅行,做一些户外的项目。所以对他来说,选车一定要有个性,不能和别人一样。



null



null



在考虑了奥迪宝马路虎之后,最终去到奔驰4S店的时候看到了一台C旅,搭配着逼格满满的AMG包围和AMG轮毂,那感觉真的只能用一个"美"字来形容了。



null



null



虽然确定了奔驰C旅,但是下面的型号还是蛮多的。不过呢,卡诺自己心里很清楚,他想要四驱。而当他咨询过后才知道,C300居然没有四驱的,只有C200旅行才有四驱版。对比完配置和动力参数之后,最后还是选择了现在的这辆C200 4MATIC旅行车,46万落地,还算是比较情怀的价格了。



null



颜值OK,居家和出游两不误,而且还能装下很多摄影的灯光设备,那么旅行车真的是很棒的选择了。(改哥就发现身边很多摄影师都选择了旅行车)



null



不过呢,由于设备太多,后排放倒后还是不够,于是卡诺还购买了拓乐的行李箱来保证美观的同时也可以尽可能多的拉货。



null



既然是旅行车,那么自然是要出去旅行了。所以在买车的最初两年都是走在路上的状态。去甘肃,去云南,去拉萨,去新疆,去无人区,去看那浩瀚的星空,广阔的大地,带她去中国最美的地方。



null



null



null



当车主带着C200旅行走完中国最美的地方之后,决定不再让她风吹日晒,好好的保护她。于是第三年就想静下来,做点改装的事情让车子转变一种风格。



null



null



"我这辆是S205的第一代车型,动力不够,怎么刷都没办法达到很好的数据。当时加了车友群,看了许多,也咨询了许多,差不多花了半年时间才决定走姿态。于是乎,气动+大抛边轮毂+外八就是我一开始给她的整容方向。"



null



不过车主最初改装的还不是抛边的轮毂,而是一套国产的20寸锻造轮毂。后来有一天开车在路上被出租车蹭到露出底漆,然后他又觉得新车不想这么早就大面积的喷漆,于是就选择贴上了哑光黑的膜。开启了一段"黑武士"的经历。



null



null



null



null



姿态玩家往往都是对轮毂很讲究的,国产的轮毂就显得不上档次了,于是卡诺准备换一套定制的大品牌轮毂。奔驰搭配BBS,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他的这套BBS轮毂是定制桶边,17寸改成19寸,本来以为定制是完美落下来卡边,结果轮毂回来后先是发现加了倾角还是没办法落下来,所以他瞬间就炸了,只想拆车还原。不过冷静下来后,请教了广州的大神才解决了这个问题。



null



null



解决完贴地问题,又发现前面没避开刹车,又要加法兰,前后加一样的法兰又发现,后面叶子板不够,需要敲宽体。来来回回折腾轮毂都花了2个月,后来算法兰数据才算做到现在完美的四轮卡边的效果。



null



null



经过了几个月的折腾,现在这辆车最让卡诺满意的地方就是前后轮的卡边姿态,以及大抛边的效果,满足了他的强迫症和颜控。



null



至于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外包围和后轮了。包围可选性太少,没有办法突显个性。后轮与前轮相差10mm,行走姿态有些不统一,逼死强迫症。还有就是后备箱隔音没有解决,车主正在研究全包的同时做隔音。



null



null



null



从买车到现在,卡诺也连续在论坛上发了很多篇帖子毒害了一批又一批的旅行车爱好者。从买车到改车,发展成了全国都有好朋友,走哪都有小聚会,走哪都在感受生活的状态。大家一起聊车、吹牛逼、拍照,研究如何把自己的大老婆变的更漂亮,这就是玩车人日常最津津乐道的事情了。



null



null



关于聚会,也是每个玩家们所向往的。在今年初,他就开车去到苏州的GT Show,还有幸拿了欧系SimpleClean风格。也算是给自己爱车的一个交代吧!



null



虽然和很多往期案例相比,这辆奔驰C旅改得不算太多,但是却完美展现了旅行车该有的样子。既能陪着车主单人单车行驶58天,2万多公里,穿越9大省,2大无人区;也能在收心之后变成身边的风景,干净、优雅、美丽和大方的样子,让人想要时刻保护她。"现在我基本上是三点一线的状态,公司-改装厂-家,不会去走任何不熟悉的路。行驶的时候也尽量降低速度,避坑躲井盖,小心驾驶生怕让她受了丝丝伤害。"



null



null



从白色车身变成黑武士;经历过远方看过最美的地方。现在就想安静的停着,欣赏它的美。"这台车基本不会再改动了,基本定妆。将来可能只会在配色和细节上做到最后的完美。"



null



null



null



最后,车主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年底的时候能够像iAcro那样开着改装车去泰国。他最近也在征集开奔驰C旅的朋友,大家一起开车跨国旅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加入他们!



null



null



改装清单



【白色状态】

Airlift 3h 控制器,SCC 避震

BBS rf 轮毂 17改19

前19 x 9.5j 南港225 35

后19 x 10.5j 南港235 35

华达定制法兰垫片

AN 前后AMG包围

定制前羊角5度

哈瑞斯后倾角调节器7度


【黑武士】

爱丽哑光黑,祖国锻造20寸轮毂

定制前倾角调节器6-8度

哈瑞斯后倾角调节器7度

前20 x 9.5j et+38 倍耐力pz4 235 35

后20 x 10.5j et42 倍耐力pz4 255 30

拓乐横杆+卡垫

拓乐灵动800行李箱


车主/ Canor

 摄影师/ Canor

✏ 责任编辑/ 暖小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