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Seltos最新预告图发布 预计6月20日首发

2019年06月16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一批旗下全新小型SUV Seltos的预告图,该车目标用户为千禧一代“年轻精通技术的买家”,为他们量身打造。据悉,该车将于本月内正式发布,首先将在韩国本土销售,并有望在2019年4季度登陆国内市场。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外形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起亚SP Signature概念车,其整体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家族式格栅与科幻风格的矩阵灯组设计相结合,下栅格与雾灯区中央采用贯通设计,强化了视觉宽度,引擎盖上设有额外线条以凸显整车的力量感。

null



null



null



null


来到侧面,能清楚看到该车下方采用了一圈黑色的塑料下包围,侧面的车身线条十分简约,但车窗区域的硬朗折线还是展示了该车凌厉的一面。车尾的线条较为丰富,设计感较强,两只尾灯中间以镀铬饰条项链,下部为双边的镀铬排气口造型,同时还有银色的下护板。

null


在内饰方面,从设计图来看,同样采用了年轻前卫的设计风格,层次感较强的中控台的造型整体显得设计感十足。作为一款面向00后消费群体的产品,新车在车联网以及娱乐系统方面肯定是处于前沿的。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带有液晶屏的传统机械式仪表。

null


在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7匹和201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32牛米和195牛米,前者匹配CVT变速箱,后者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