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当真以为奥迪很愁卖?

2019年06月16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奥迪自进入中国以来就饱受追捧,作为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奥迪这些年在中国续写了多少销量佳话,虽然对于奥迪的质量问题极具两面性,但是豪华品牌的身份却是实实在在,早些年间由于奔驰宝马的设计并不对中国人的胃口,奥迪将豪华车市场份额占领了一半,但是随着新款A8L的到来,奥迪终于倒下了,可是连续销量下滑的奥迪真的卖不动了吗?

null



只要A4L在,奥迪就倒不了

要说前些年的奥迪主销车型无疑就是A6L,但是从A4L到来之后,它的销量一直和火热时期的A6L持平,超越A6L也并不是难事,如今A6L转型失败,但是A4L可并不一样,无论是哪一款、哪一代的A4L,销量就不可能存在跌落这一说法,即使奥迪全线销量下滑,A4L还在不断的实现增长,5月份A4L又轻松的突破了1万4千台。

null



对于A4L来说,无疑是扛起了奥迪的销量大旗,虽然老大哥们仍显颓势,但是A4L绝不会处于下风,同价位销量王的称号可不是闹着玩的,无论A4L怎么改,年轻到什么程度,都会有人去接受它。

null



不要说奥迪销量下滑,那只是因为降价幅度太小

对于奥迪来说,近两年来虽然呈现弱势,但是不要怀疑奥迪的销量,也不要怀疑国人对奥迪的购买能力,无论你相信与否,奥迪在年底之前销量仍然会增长上去,总有人说Q5L丢掉了托森不如老一代不值得买,但是Q5L也用实力证明了,只要优惠在,奥迪就不愁卖。

null



还记得4月份Q5L只卖出了六千多台,而5月份Q5L卖出了八千多台,一个月多两千台的销量对于豪华品牌来说绝不是小数目,虽然奔驰GLC仍然遥遥领先,但是Q5L也很有可能在下个月重夺桂冠,毕竟价格下探到30万以内的做法是双B学不来的。

null



奥迪A6L虽然一直被吐槽官车名号不在了,年轻化不适合A6L,但是真是这样吗?改款后的A6L销量一直维持在7千台左右,虽然远不及火热时期,但是它仍然还有上升空间,要知道新A6L上市时间并不算长,优惠幅度也有限,4万左右的终端优惠对于奥迪来说不痛不痒,A6L的销量增长还要等到两个月以后。

两个月以后A6L的优惠幅度必定会大幅度增长,而之前大家所说的太年轻、不豪华的缺点也会随着价格的走低被大家所遗忘,毕竟名号在,谁卖不出去我都信,但是也唯独奥迪A6L不愁卖。

null



总的来说奥迪的销量下滑的确是受众多因素所困,但是对于奥迪来说不存在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优惠更多的价格,二十年时间在国内苦苦耕耘,奥迪说倒下就倒下?就是"白血病"洗礼奥迪奥迪也不为所困,毕竟我们都很"健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