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买车送父亲?那不妨看看这几款,既能尽孝道还有面

2019年06月16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父亲节,你给您远在家乡的老父亲打电话问安了吗?老父亲忙绿多年,辛苦奋斗一生,只为给我们创造更好的条件。如今老了,终于可以卸下身上的担子享享福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该为父亲准备什么呢?有实力不如送老父亲一辆车吧,以下几款车各个价位都有,既能尽孝道还有面。

null


推荐一: 哈弗H6

指导价:10.20万-13.60万元

null

null

哈弗H6作为一款销冠车型,依靠着自身的品质和实力,成为了自主SUV的代名词。相信不少男人为拥有一辆而努力奋斗。而2019款哈弗H6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做了很大升级。健壮的身材拥有着大气的颜值,内部空间更是宽裕之余高级感十足,感觉比20万的合资品牌还要豪华。不止如此,动力上还搭载获得了“十佳发动机”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1.5GDIT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燃烧系统等,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父亲节送给父亲这礼物绝对开心。

推荐二: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万-27.13万元

null

null

新奇骏的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V-motion”的设计,整体风格在沉稳中又多了点时尚运动的气息,在同级车型中较为出众。动力上,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CVT变速箱,有两驱和四驱的版本可选,有5座和7座的组合可选;当父亲卸下手中的重担,带着自己的爱人或约上三五个朋友一起自驾游去,送一辆奇骏,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三: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88万-11.58万元

null

null

老父亲忙绿一生,年纪也大了,用帝豪GL代代步完全可以,而且帝豪GL给人的第一感就是大气沉稳与父亲的形象也是十分的搭。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了1.8L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完全由吉利自主正向开发,拥有强劲动力、高效节能等特点,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215N·m。与之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9L。父亲年龄大了,毕竟也不需要所谓的驾驶感,只要能省心省油,平时买个菜,接送下孙子孙女上下学就行了。


推荐四:奥迪A6L

指导价:40.98万-65.08万元

null

null

作为BBA中的一员,奥迪的品牌也是家喻户晓的,而奥迪A6L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之一,虽然不如奥迪A8奢华,但是奥迪A6L的官车形象、商务车形象早已深入人心。此外,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全新奥迪A6L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要比上代车型更加豪华与时尚。老父亲这个年龄的人开着奥迪A6L出个门,走亲访友,不仅能彰显实力,满足面子的同时还显著这品味与年轻。动力上,搭载2.0TFSI高低功率及3.0TFSI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500N·m,同级别动力最强。

推荐五:全新帕萨特

指导价:18.49万-28.29万元

null

null

全新帕萨特采用了MQB平台制造,并且它在外观设计和内饰风格都有了全新的改变,从以往的商务风转变偏向年轻运动化。此外,中级车的气场明显要比紧凑型车型强太多,档次感、奢华感明显,对于老父亲这个年龄,还是想要一点面子感的。动力上,搭载1.4T和2.0T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日常通勤基本上毫无压力。此外,帕萨特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符合老父亲那辈人的审美,不张扬,低调的奢华。

小结:这五款车型都各有各的闪光点,随便开一辆回家都能更好的诠释自己的品味与独特魅力。作为40/50岁的中年男人,没有对这些车不喜欢的。

父亲节你们都送了父亲什么呢?这五款车型你最看中哪款?此外,你们的父亲都是开什么车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分享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