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最超值的4台家用车,开回家才知它的好!

2019年06月16日 22:10: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作者:恩佐;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如今的汽车市场让人眼花缭乱,光是紧凑型轿车就分A-级、A级、A+级,比如捷达、科沃兹就属于A-级,宝来、明锐属于A级,威朗、标致408属于A+级,基本上可以从车身尺寸来区分这个细分级别,以家用来说,兼具品质和性价比的A级车是比较靠谱的选择。

在A级车领域,许多人都偏向买个兼具油耗和动力的1.5L或者1.6L版本,再选个不错的配置,刚好差不多15万左右落地,但其实如今1.6L越来越少,流行的1.5L款对于A级车来说动力够用但不充裕。毕竟动力才是一款汽车的核心,懂哥今天就介绍几款家用车的1.4T或1.5T,满载或者跑高速毫无压力,落地也差不多15万,开回去才知道有多好!

领克03 1.5T

厂商指导价:11.38-16.68万元

市场优惠价:11.38-16.68万元

0-100公里/小时加速:8.3秒

领克03这款车的设计非常有意思,如果不注意很有可能误认为这是一台保时捷,简洁的设计加上位于引擎盖上的两个独立头灯,活脱脱一副保时捷范,非常显档次。内饰设计的格调也很高,用料也非常好,搭载与沃尔沃共享的1.5T、2.0T发动机,动力相当不错,可以说这一款亲民的豪华家轿。

很多人可能多这款1.5T三缸机有所疑虑,实际上从众多搭载这款机型的吉利领克车型来看,发动机表现无限接近四缸机,加速成绩非常优秀,可以放心,而且1.5T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8.4L,这也是懂哥推荐它的理由。如果要说缺点的话,品牌知名度一般,胎噪偏大,车身自重达到1.5吨,车联网操作也比较一般,总体而言并没有大的弊病。

大众-宝来1.4T

1.4T版本厂商指导价:14.90-15.60万

市场优惠价:11.80-12.50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8.5秒

如今大众家族紧凑型车速腾、朗逸、宝来、明锐都是出自MQB平台,核心技术都比较雷同,产品素质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因此,挑选一款优惠大的无疑是明智的性价比之选。全新一代宝来的优惠力度一直比较大,1.4T版本市场优惠价11.80-12.50万左右,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如果你想要15万落地一款大众品牌A级车,宝来无疑可以优先考虑,造型动感时尚,内饰简洁实用,1.4T版本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5秒(相比之下1.5L版本需时14秒左右太不及格),因此这是最值得推荐的版本。要说缺点的话,减震偏硬,座椅偏硬是车主吐槽较多的,但并算不上什么大问题。

本田-思域1.5T

1.5T版本厂商指导价:12.99-16.99万

市场优惠价:12.99-16.69万起

0-100公里/小时加速:7.1秒

都说买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可能很多人感觉不出来,实际上思域1.5T将这个道理阐述的明明白白,官方标定的220Nm扭矩实际在马力机上可以达到260Nm多,这也是推荐接近1.3吨的思域可以7秒破百的原因。相比之下,1.0T三缸机虽然代步够用,但相比1.5T性价比差太远了。

不光1.5T发动机强大,思域的产品力其实也不错,轿跑化的造型非常动感,内饰实用兼具亲和力,内部空间也比较宽大,无论是手动款还是CVT款,悬挂表现也比较舒适,百公里综合油耗都不到8L,可以说是一款将性能和家用结合的比较好的车型,让驾乘者可以轻松享受快感和舒适。

斯柯达-明锐1.4T

1.4T版本厂商指导价:14.99-16.14万

市场优惠价:12.49-13.64万

0-100公里/小时加速:7.8秒

在国内市场,斯柯达品牌似乎不受待见,屈居大众品牌之下,斯柯达的优惠力度要比大众更大一些,但实际上产品力一点也不输。斯柯达明锐无论是外形或者内饰都是一副动感的家用车派头,1.4T市场优惠价12.49-13.64万,不仅有着掀背尾门,还可以选择旅行车版本。

虽然属于大众旗下,斯柯达明锐还是有着自己鲜明的设计特点,特别是内饰和大众一众车型有着明显差别。低配1.6L引擎换装1.5L发动机之后,低配动力下降,1.4T版本就更值得入手了,0-100公里/小时加速7.8秒,在A级车市场是一个相当靠前的成绩,如果你追求动力又不想放弃实用性,斯柯达明锐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