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能有更大的市场呢?奔驰GLB对比奔驰GLC实拍!

2019年06月16日 23:02:01
分享到:

奔驰GLB对比奔驰GLC,谁能有更大的市场呢?

作者:朱智赢

GLA太小,GLC太贵这可能就是奔驰给GLB留出来的机会了。奔驰GLB基于奔驰MFA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提供4种版本,GLB200使用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

null


GLB250使用的M260型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50N·m。介绍了动力我们就来说外观,看看全新GLB与GLC到底哪个会招人喜欢。全新GLB继承了奔驰老辈大G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方方正正,对于一部分喜欢这种外观的人简直就是喜从天降。四边形的大灯保留了奔驰一贯的灯组造型,较低的窗线。硬朗,刚毅,对比GLC过于流线和圆润的曲线,显得很有性格哦。不过在车尾上不难看出,还是有些许GLC的影子的,但较大且棱角的尾门造型还是让GLB的尾部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就外观而言,GLC造型中规中矩,可以满足大多数人,GLB硬朗的造型也是很对不少人胃口的,而且较比GLC更具灵魂。

null


null


null


全新SUV GLB长宽高4623/1829/1651mm,轴距2830mm,比GLC短43mm。奔驰首次在紧凑级别提供7座选装

GLB内饰延续新A级设计,翻毛皮中控包裹,简约的造型风格搭配木纹饰板,科技感和豪华感均表现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