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新旗舰 海马8S开启预售 预售价8.60万元起

2019年06月16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海马8S预售价格表

外观方面,海马8S采用海马汽车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带有镀铬包裹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大嘴,配有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

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位于前脸上方,下方四个矩形灯组则为LED远近光的光源。

悬浮式车顶、贯穿式LED尾灯组、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等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让海马8S的尾部造型非常年轻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车辆采用19英寸铝合金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55 R19。

海马8S的内饰整体采用较具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六边形的空调出风口配有红色包裹点缀,大面积的镀铬饰件配合黑色钢琴烤漆视觉上较有质感,带有红色缝线的座椅,其表面花纹设计个性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屏幕、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选择、陡坡缓降、驻车雷达、车道保持等丰富功能。

动力方面,海马8S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峰值扭矩293牛·米,传动匹配6MT或6AT变速箱。海马8S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搭载1.2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马8S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会与宝骏RS-5哈弗H6等采用较年轻设计的紧凑型SUV成为竞品。小哥也会持续关注该车型并在上市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消息。(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