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或达200km 本田Honda e最新消息

2019年06月17日 0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Honda e的外观非常讨喜,圆圆的大眼睛搭配短小的车身和黑色车顶,让整车“灵气”十足。

图为此次本田公布的有关Honda e最新的技术消息,分别对电池、电动机、底盘等重要部件做了注释。

从注释图我们可以了解到,Honda e为后轮驱动,其电机坐落于车辆后轴,电量来源于35.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并配有采用水冷散热。外媒根据之前消息猜测,车辆的续航里程或将超200km。

Honda e拥用高强度底盘+独立悬架、车辆前后重量比为50:50,更低的重心能为车辆带来更好的机动性和稳定性。

新车搭载有CCS Combo充电接口,支持直流电快充,充至80%电量仅需30分钟,交流电充电数据还未公布。

充电接口位于车头前机顶盖的上方,用户可根据观察LED灯来了解车辆充电状态。

根据此前消息,Honda e将全系标配流媒体后视镜,该后视镜拥有比传统后视镜更宽广的视觉范围,驾驶员可通过车内的两块流媒体屏幕了解车辆后方的情况,小哥此前曾详细介绍过该功能,点击跳转【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05722.html?type=comment】。

Honda e在英国、德国、法国和挪威四个国家已开放预定,截止目前已有31,000个意向订单。在小哥所生活的北京,人们每天已疲于公共交通的拥挤和道路上的拥堵,现在最想要的车型就是一辆纯电动的微型车,其娇小的身躯+较低的使用成本,让其非常适合上班族们的日常通勤代步使用,希望Honda e后期可以引进国内销售,相信有不少类似小哥的受众群体在等待着它。(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