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签保密协定不退钱,又一辆利之星的奔驰漏油了!

2019年06月17日 09: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西安利之星的事情还没过去多久,漏油事件又来了。不过巧合的是,这次还是奔驰,出事的居然还是利之星4S店!

e56147ad21ce4a3986ec129340073464.jpg

刚7000公里的奔驰漏油

379fe8f1890046b7bb86d2c95f964f57.jpg

在今年3月份,来自陕西渭南的王先生在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奔驰4S店满心欢喜地购买了一辆全新的E300L奔驰,但是让王先生没想到的是,车辆只行驶7000公里,车辆就出现了质量问题。“好好走着,右前方突然“砰”的一下抖动得厉害,越走越抖,我下来一看漏油了。”王先生如此说道。

事情发展让人摸不着头脑

1d85e1065b1e4bfba2c26449fcccc7f0.jpg

更让人纳闷的是,在王先生与4S店联系并试图讨个说法的时候,利之星4S店既没有修车也没有说明白车辆故障的原因,而是跟王先生协商道:双方需要签一份保密协定,之后利之星会将车辆原价回购。正常来说车辆出了问题4S店第一件事肯定是检测修车,甚至4S店推脱说这是车主个人原因造车的质量问题我们都能理解,但是出了问题二话不说就是原价回购。这显然是其中存在猫腻。王先生也看出了事情不对劲,王先生说道:“他们也不给我修,也不检测,直接说要给我退车钱,但是要我签这个保密协议,我不可能签。”

56b38b68b86a48c181842520c1588b9d.jpg

利之星方面问题不小

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这边也是坚决地要回购汽车,对于保密协定这件事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利之星市场部负责人说道:这是和解协议,不是保密协议,和解保密协议也是为了解决车主的问题。对于车辆的问题,市场部负责人也解释为渭南分公司没有检测设备,没法做出检测。最后利之星渭南分公司与王先生达成共识,先进行车辆检测,检测出漏油原因再给出解决方案。

a5f11fd3afdf4b08a418f68dd3f24380.jpg

显然对于这件事,真是让不少吃瓜群众开了眼。毕竟女研究生和利之星的事情还没过去多久,新的事件又来了,居然还是奔驰汽车,居然还是利之星。现在检测结果还没出来,到底是人为原因还是利之星方面存在问题我们还不好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件事的处理绝对不合常理。毕竟车坏了我们都能理解,坏了可以修,但是不检测不维修反而直接回购让人摸不到头脑。

7a646a92457b4c78a5eab2b0024163d0.jpg

所以对这件事,更大的可能性是中间环节存在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之前利之星和女研究生的事情已经证实了利之星无论是在卖车还是在售后处理上都存在这很大问题,甚至金融服务费更是让人不能接受。这次漏油事件的猫腻,还请各位吃瓜群众密切关注,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及时介入处理。

6456821a14784bb5803ad92f29bbda7d.jpg

最后要说

接连出现这样的问题,奔驰显然也有很大的责任。虽然事故车辆到底是人为原因还是车辆质量问题我们尚未可知,但是奔驰一直放任利之星这样的合作伙伴为所欲为,前车之鉴后依然不采取相应手段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放之任之,奔驰迟早要完。另外对于奔驰汽车的质量,想买车的朋友还是小心为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