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浙江偶遇最“骚”奔驰,车位标语引发整条街车主脸红,网友:这女司机比车还骚!

2019年06月17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汽车贴纸是许多人追求汽车个性化最便宜的方式。毕竟,在身上贴一点贴纸可以吸引别人的注意。有些是为了帅,有些只是为了让其他车主发笑。所以似乎有很多车主把贴纸贴在自己的车上。毕竟,这种方式真的可以显示出他们的个性,而且很便宜。但事实上,汽车贴纸有很多好东西,尤其是第一个女司机贴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们可以看到这辆红色梅赛德斯的后挡风玻璃上覆盖着这种纸只有当我们看着它时她才不会粘在别的东西上但是“那个剩女回家去相亲,她必须结婚!”我不得不说,车主真的很勇敢,盲目约会却有这样的操作,直接连在车上这种打印纸!我不知道车主们看的时候会怎么想。这是一个很长的路要隐藏,还是有人真的要上去摩擦它?

但是不要说有一位网友分享了一个具体的案例。这种“剪裁必须结婚”贴纸似乎确实取得了一对。在那之前,一位女司机张贴了这样一张贴纸,然后男子开着车,两个人下了车,谈了很多。              在男子看到女司机的尾巴贴纸后,他问女司机是否单身。我没想到它是真的。最后,两人聊天,他们碰巧是单身,刚结婚。我不得不说这个奇怪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上面这位车主的似乎挺缺少伴侣的,就是不知道这种贴纸贴到车上有没有具体的效果了,不过估计各位都知道他缺伴侣了,也不会过去找他,毕竟这样称呼女性,似乎确实有一点不尊重的意思。所以各位贴贴纸还是要贴那种文雅一点的贴纸。

上面那辆汽车的车主可能害怕强光。作为车主,我们通常会被高光毒害,要么给你的车高光,要么给你的车后面一套耀眼的包装,这么多人开始在晚上戴墨镜开车。不得不说,这种滥用高光业主的质量确实很差,估计从事故距离虐待高光业主的距离不远?而主人的贴纸也可以说很多人的心?

上面所有者的贴纸无疑是那种更有才华的人。它有一个象棋游戏,它真的没用。只有用枪替换汽车才能解决目前的局面。然而,这些话被投入到现实生活中,意思不同,你知道。

那么各位是如何看待这些车贴的呢?你们碰见过什么比较奇葩的车贴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