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莱昂纳德横扫对手获MVP TA将续演传奇直击A+SUV市场?

2019年06月17日 09:57: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14日,NBA总决赛第六场,猛龙赢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莱昂纳德职业生涯中第二次当选总决赛MVP。然而,猛龙一路拼杀,莱昂纳德才是真正核心。东部决赛对阵雄鹿,他6场比赛4次砍下30+,还从第3场比赛开始主防对方灵魂“字母哥”,成功限制住对手,猛龙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场晋级。到了总决赛,莱昂纳德又在6场比赛中3次轰下30+。据统计数据显示,本赛季季后赛,莱昂纳德14次砍下30+,跟艾弗森、詹姆斯并列历史第4,可以说他在进攻端完全释放了自己的能量。

null


在当前的SUV车市中,产品同质化现象比轿车更甚,市场开始出现审美疲劳,为了打破僵局,不管是吉利长城比亚迪,还是长安奇瑞,各大车企都在大力推出更加鲜明、更具差异化的新车。可以说,全新车型的王者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上演,其激烈程度丝毫不逊于NBA总决赛。

null


那么,谁又能成为今年SUV市场中的新车MVP呢?鬼哥的答案是全新比亚迪宋Pro,这款即将登场的新车在基因、颜值设计、科技与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由全球顶级的设计团队亲自操刀,并在配备上完全走了越级路线,再加上全擎全动力组合,让很多同级合资对手都无法招架。来,给鬼哥看看这款车型的实力与魅力吧,看看它能否像莱昂纳德一样血战到底,“轰炸”SUV市场?

大师之作国际顶级团队升级设计基因

莱昂纳德天生就是为篮球而生,身材强悍,拥有宽旷的臂弯让人非常有安全感,莱昂纳德的臂长就高到11.5英寸,加上那双标志性的大手,能牢牢掌握住篮球。有粉丝调侃说,莱昂纳德的手掌绝对可以压下两个孙悟空500年。

null


全新宋Pro也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车型,据了解,全新宋Pro是全新平台BN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A+级大五座SUV,它跟“小卡”一样,身材高大,轴距达2712毫米,超越同级。此外,它还有可以媲美莱昂纳德的强壮体格——拥有领先同级的“钢筋铁骨”。全新宋Pro车身高强度钢占比76%、整车抗压强度达8吨,续写“公路坦克”神话。但在静音方面,全新宋Pro却下足了功夫,打造图书馆级静谧工程,卓越NVH表现。

null


然而,跟莱昂纳德不同的是,全新宋Pro有着一张比他更帅的前脸。作为一款为主流家庭打造的SUV,全新宋Pro在设计上具备了绝对的“先天优势”,出自国际顶级大师之手,由沃尔夫冈·艾格、米开勒·帕加内蒂、胡安马·洛佩兹等国际顶级设计师组建的超级团设计。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在前脸上拥有多重龙元素,有更为传神的龙须、龙嘴、龙晶,让龙颜进化得更为时尚、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宋Pro将推出三种动力的车型,还拥有三种不同前格栅。其中,最让鬼哥难忘的是,更加犀利的“777”龙爪形LED头灯支持逐级点亮效果与流水转向灯,堪称前脸中的点睛之笔。侧面通过三条线使得宋Pro辨识度极高,车顶线营造悬浮感,肩线延伸至D柱装饰件,线条感十足,“龙擎跃动”腰线极具动感,车尾的贯穿式灯组也与头灯相呼应,更加运动化。

null


科技加持既能畅快“观赛”又能遥控智驾

总决赛中,猛龙与勇士的第六场生死之战,真是牵动着无数球迷的心,很多球迷通过手机观看比赛,可手机的屏幕很小,看得不过瘾,一会儿一个电话进来,打断了看球的节奏,而且,也累得脖子疼。如果,没有外人打扰,躺在车内看球该是多么惬意。

null


讲真,这还真就不是痴心妄想,全新宋Pro就可以让你梦想成真。据悉,全新宋Pro全系标配了12.8英寸可自适应悬浮式Pad,也全系标配了DiLink 2.0 智能网联系统。这套智能网联系统非常强大,可以实现导航、云音乐、行车记录仪等基础功能,抖音、快手、微博、淘宝等等功能也可实现,此外,它还可以组团吃鸡、打王者,更可以畅快 “观赛”,NBA的总决赛躺在车里就可以观看,喜欢追剧的神仙姐姐也可以在车内看剧。另外,长按方向盘右侧的语音键或者说“你好,小迪”即可呼叫出智能语音助理,基本上可以实现开关车窗、天窗、空调、播放音乐等基础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智能语音交互能听懂多达8种方言,简直就是最为贴心的“生活搭档”。

null


然而,全新宋Pro强大的智能系统还不光表现在车联网功能上,它还是拥有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新车。这套系统中一般在中高级SUV的顶级版车型中才有搭载。但比亚迪非常厚道,在全新宋Pro上搭载了这套强大的系统。而它最牛之处在于它可通过云服务APP实现智能遥控驾驶,无需钥匙,窄位挪车,来去自如;360°全息透明影像系统是新手和女性车主最大的福利,可实现环视四周、观察车底,视线再无盲区。另外,这套系统还可实现自动跟车、方向修正,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比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交通拥堵辅助系统 (TJA)、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LKS)等都有配备。

全擎进化三大动力模式强悍来袭无可挑剔

对战76人队,莱昂纳德在最后时刻的漂移后仰压哨绝杀让无数粉丝大声叫好。湖人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评曾评价莱昂纳德:他是一个安静的刺客。进攻端,他能投进三分,能冲击篮筐,能低位单打;防守端,他可以防守三个或四个不同的家伙。莱昂纳德是这个拼图中非常重要一部分。

null


跟莱昂纳德一样,对战竞争对手,全新宋Pro也将是少有的“关键先生”,据悉,全新宋Pro采用全球顶级的全擎全动力平台,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大动力模式。这样的全覆盖在车市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宋Pro燃油版采用最新的1.5TI+6速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总成,这套系统成熟而稳定,在车市中得到了充分的验证。

null


宋Pro DM非常有诱惑力,也是特别值得期待的一款车型,它搭载了行业独有的第三代DM双擎混动系统技术。动力数据相当亮眼,其中,百公里加速快至4.7秒,全时电四驱轻松应对中国各种复杂路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升。其中,宋Pro DM首次推出了三擎四驱和双擎四驱两种动力组合。1.5T三擎四驱混动版本,其最大综合马力高达473马力,媲美V8动力,同级SUV全球最强,匹配6AT变速箱;双擎四驱相当于V6动力,远超同级合资燃油车。而且,值得欣喜的是,这款车能实现最大81公里纯电续航里程,满足绝大多数城市用户0油耗通勤需求。车主们再也不用为油价的涨落担心了!

宋Pro EV也是比亚迪全新的“杀手锏”,这款电动车实现了整车重量的减轻,拥有最长600公里等速续航、和502公里综合工况续航,几乎可以秒杀同级。另外,还配备了新一代30分钟极速快充技术,充电15分钟,续航100公里,特别实用,而且,还配备了VtoL移动电站功能。

null


鬼扯:在这个赛季中,莱昂纳德带领猛士一路高歌猛进,拿下总决赛冠军和MVP,成为最大的黑马。而在SUV市场中,王朝系列下的全新SUV宋Pro即将登场,这款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无论从设计、配置还是性能上都拥有碾压合资竞品,甚至超越同级豪华品牌,同样具备黑马丝带儿,这款比亚迪的越级之作将成为A+级市场的新MV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