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信我!这些车一定不要买黑色的,换个颜色更有档次

2019年06月17日 11:12:01
分享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汽车已经成为了家家户户的必需品,而在买车时,很多用户对颜色的选择都有着自己的看法,黑色与白色选的人最多,因为基本色,以后补漆很容易,其它颜色相对少一些,不过颜色这东西的选择是消费者的自由,没有人会干涉什么,不过有这么一些车就绝对不能选黑色的,因为不但让人感觉很丑,而且还有些掉档次!

1.本田思域

null


null


思域是本田品牌的传奇车型,自1972年第一代思域诞生以来,至今已经发展到第十代车型。东风本田在2006年引进了第八代思域,进行国产化并正式在国内销售,国内用户开始熟悉这一款车型,不过将思域推向巅峰的还是在售的第十代车型,炫酷的外形很有轿跑的风格,加速和操控也没得说,可以说思域就是15万以下最具性价比的运动型轿车,所以就是这种运动型轿车,若果购买黑色,一下就没有了感觉,换个橙色是不是立马感觉档次感骤升?

2.本田杰德

null


null


既然提到了思域,就不得不提到同样来自东风本田的杰德,在2013年上市时,其针对的主要人群就是那些追求时尚且顾家的年轻人,时尚前卫的造型,优秀的后排空间都是它的优势所在。杰德的定位也比较奇怪,造型是标准的MPV,但被划分到了A级车里,可能这也是它的个性所在吧,它也被誉为是时尚前卫型奶爸的专属座驾,最吸引人的颜色肯定是绿色,这也是官方宣传时的推荐颜色,有多少用户和小编一样被这个颜色征服?但如果换成黑色,效果是不是大幅度下降了呢?

3.马自达昂克赛拉

null


null


前段时间,马自达公布了5月销量,连跌13个月依然拒绝降价,虽说有点死要面子,但也不得不让人“佩服”。而马自达热度最高、最有话题性的车型当属昂克赛拉,运动前卫的外形、优秀的操控是它的主要卖点,如果15万左右买运动轿车选择思域的话,那10万左右昂克赛拉则是首选。说昂克赛拉最有话题性是因为它的一款颜色是需要加价购买的,就是官方推荐的魂动红,虽说要加价,但很多用户还是愿意加价购买的,确实太吸引人了,但如果换成黑色,就让人感觉很奇怪了,是不是减价购买都让人不想要呢?

4.大众高尔夫

null


null


null


大众高尔夫,一款很传奇的车型,与福特福克斯(一般福克斯默认是两厢)被称为“两厢双子星”,因为在国内的轿车,只要是两厢版销量都没有三厢版好,但高尔夫和福克斯是个例外,不过大家都知道,福克斯在换代之后,销量基本只有以前的零头了,原因大家都知道,我也不再这细说了,因此目前只有高尔夫这一款车在独自扛起两厢车的旗帜。高尔夫也是一款不能选择黑色的车型,因为黑色会显得整车很小,不大气,特别是全新一代Polo很快就要上市了,新Polo的车身尺寸加长很多,外形也与高尔夫很接近,大家都不想自己的高尔夫被误认为是Polo吧?换个颜色是不是感觉很舒服了呢?

5.日产逍客

null


null


逍客是合资紧凑SUV里的一款常青树,进入国内比较早,一直保持着很高的口碑,技术成熟稳定、耐用性好是它的一大优势,这也是为什么这款车外形很一般、内饰质感很一般,配置也不高,但销量一直很稳定的最主要原因。所以这款外形本来就不是很抢眼、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还不占优势的车型是绝对不能选黑色的,太掉价了!换个蓝色是不是感觉逍客立马高大上了起来?

●全文小结

今天盘点的几款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车型,当然,还有其它不少车型都不能选黑色的,远远不止本文说的这一些。总之,只要记住一句话就行了,“本身车身尺寸就很小的或外形个性前卫、年轻运动的车型千万不能买黑色的”,换个颜色会更有档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