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终于要推新能源!纯电动昂克赛拉你会买吗?

2019年06月17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null


null


焦点新车

马自达将出电动车 ↓

null


2021年,欧盟将把车企平均废气排放控制在95g/km以下。这对于产品线中缺少新能源车型的马自达来说非常棘手,因为SkyActiv-X压燃引擎的平均废气排放为100g/km,就算所有马自达车型全系换装压燃引擎,也无法达到欧盟未来的要求。

null


迫于无奈,这个偏执的车企也决心加快电动车的研发脚步。据CEO 表示,马自达将在2020年正式发布首款EV车型,并在2021-2022年发布首款PHEV车型。其中,首款EV车型将采用现有的底盘技术来作为研发基础,因此不少外媒都推测:新车将会是纯电版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

↓ 中置科尔维特无伪谍照 ↓

null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张全新科尔维特(C8)的无伪装谍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造型锋利,大灯组与激进的轮拱线条相融合,搭配超大进气格栅,让前脸发出浓郁的战斗气息。

null


内饰方面,C8代科尔维特保留了老款车型的环抱式设计,大尺寸液晶屏悬浮于中控区域,而物理按键则移至驾驶员右侧。

null


由于新车采用了中置发动机布局,因此整车的车身比例与现款科尔维特大有不同。据了解,全新科尔维特将提供6.2L V8(460匹)、4.2T V8(650匹)及5.5T V8(850匹)三款汽油机,以及马力达到1000匹的混动系统。

↓ 全新飞驰官图发布 ↓

null


近日,宾利发布了新一代飞驰的官图。

null


null


null


null


反正也买不起,过过眼瘾就行了!

null


可能连宾利自己都没想到,全新飞驰官图发布后没多久,就有媒体绘制了旅行版飞驰的假想图。如果该车真的推出,那坐拥6.0T W12发动机(635匹、900牛·米)的“瓦罐”飞驰无疑将成为地表最强旅行车!

奥迪RS6:这个“B”有点儿强......

↓ 拜腾M-Byte即将投产 ↓

null


大家还记得拜腾M-Byte这款车吗?

null


null


null


null


对外观没啥印象?没关系,这科技感爆棚的内饰总该记得吧!据拜腾表示,该车的量产版本将在今年第三季度首发,第四季度投产。看来移动的家庭影院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网友:把屏幕都关了的话,续航里程还能提升几公里!

↓ 全新2系假想图 ↓

null


2系假想图

null


全新1系

近日,有外媒根据全新1系官图绘制了下一代2系Coupe的假想图。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沿用了全新1系上的设计语言,但可能是因为Coupe车型的关系,使得它看上去反而比全新1系好看了不少。

车圈前沿

↓ 欧洲车主抗议特斯拉降价 ↓

null


近日外媒报道,有11位特斯拉车主由于无法接受自己买车后特斯拉官降5%,因此组团到特斯拉位于荷兰蒂尔堡的工厂进行抗议。最终,特斯拉承诺会为这11名车主免费提供Autopilot选装包(3200欧元)或者半价提供FSD选装包(6400欧元),但要求他们不能声张,因为特斯拉无法承担其他车主纷纷前往荷兰蒂尔堡工厂索要赔偿......

null


记得今年3月初,中国地区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降幅达到了1.13-34.11万不等,此举同样引来了众多消费者到店维权,但几天之后特斯拉中国就给出了官降补偿方案。

最开始,很多人吐槽中国消费者没有契约精神,但现在来看,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遇到此类大幅官降后,都会产生不平衡的心里。归根结底,还是特斯拉在官降之前没有预先给出补偿方案,这个锅是躲不掉的。

奔驰男欺负摩托女 ↓

null


本周,“奔驰男欺负摩托女”的视频火遍了网络。视频中,奔驰男嚣张跋扈、脏话连篇,甚至企图对摩托女动手。

null


通过对该男子所驾奔驰的车牌进行调查,大家发现这辆车属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一辆公户车......于是众多摩友前去戴姆勒大厦堵截奔驰男。可能奔驰男也没想到网络的威力这么大,发现事情败露之后立刻认怂道歉。

null


不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44条规定:在道路同方向划有2条以上机动车道的,左侧为快速车道,右侧为慢速车道。在快速车道行驶的机动车应当按照快速车道规定的速度行驶,未达到快速车道规定的行驶速度的,应当在慢速车道行驶。摩托车应当在最右侧车道行驶。

因此,也有部分网友质疑摩托女没有按照交通法规骑行,认为奔驰男原本占理,只是其行为举止不文明,别停摩托女的做法也不对。

↓ 挪威加氢站爆炸 ↓

null


挪威当地时间6月10日,一座氢燃料电池车的加氢站发生爆炸。除了爆炸冲击波触发附近车辆安全气囊弹出,使车内人员受轻伤之外,此次事故并无更大程度的人员伤亡。

null


其实,无论是燃料电池车的加氢站,还是电动车的充电桩,甚至是燃油车的加油站,都有过重大安全事故,但新能源车型受到的关注度更高,所以很多燃油车爆炸或起火的新闻......大家就过了。

↓ 蔚来又自燃 ↓

null


这不,在大家聚焦新能源车安全问题的时候,蔚来又上热搜了......6月14日下午,武汉一辆ES8发生自燃,好在火警及时赶到并控制住了火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蔚来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待原因查明后将及时公布。

↓ 法国愿为雷诺组MCN而减股 ↓

null


上周,FCA集团以“法国政治环境不利于合并”为由终止了与雷诺日产重组联盟的计划;再加上日产总是介意法国政府所持15%雷诺股份会对雷诺的决策而产生影响,因此法国财政部长近日表示:如果有助于巩固雷诺-日产联盟,法国政府愿意减持部分雷诺股份。

据内部人士透露,法国政府原本希望FCA能与雷诺日产组成车圈儿最强MCN,但没想到其所持股份会给合并带来阻力。中国网友调侃:呵呵,国企就是麻烦!

雷克萨斯在华销量破百万 ↓

null


6月11日,雷克萨斯在上海举办了中国市场的第100万台交车仪式。

null


null


为了纪念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达到100万辆,官方还特别发布了1000台“百万纪念版”NX 300h(39.4万)和500台“百万纪念版”ES 300h(43.8万)。

null


从上世纪90年代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至今,雷克萨斯已经成为了国内消费者认可度非常高的豪华品牌。2018年,它就以16.05万的年销量位居豪华品牌第五名,虽然跟BBA相比还是有不小差距,但对于一个全系进口的品牌来说,已经实属不易。

在与第四名凯迪拉克的较量中,售价偏高和产能不足成为了雷克萨斯的主要绊脚石,而这两点也都跟其进口身份直接挂钩。还是那句话,如果雷克萨斯想把BBA变成BBAL,那国产也是一条可以考虑的道路。

车喝玩乐

↓ 《黑衣人:全球追缉》上映 ↓

null


近日《黑衣人:全球追缉》正式上映。

null


影片中的主角座驾是一辆雷克萨斯RC F,该车拥有先进的黑科技,能够变身成QZ 618 Galactic Enforcer宇宙飞船。

null


变身之后,这架宇宙飞船能在几秒之内达到宇宙中的任何地方,破百成绩约0.0000000000001纳秒。

null


此外,飞船内还配备了全银河系的导航系统,自带的亚马逊Alexa助手还能翻译七万亿种语言。网友调侃:这飞船只要不是Remote Touch人机系统就行!

马自达推出电动车之后,你会买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