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子安装行车记录仪被罚,扣12分?

2019年06月17日 15:08:11
分享到:
来源:罗罗评车

如今,汽车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交通工具之一。当然,在我们买回自己的车后,我们通常会非常小心地保养自己的车,以免被撞上!任何开车的人都应该知道转速计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即使它没有被夸大,它也是碰杯聚会中最令人害怕的事情之一。因为当我们遇到碰杯瓷器时,如果有转速计,碰杯瓷器聚会会感到害怕。

null

不仅如此,为了方便驾驶,我们还安装了行车记录仪,以监控我们在不注意驾驶时遇到的一些事故。无论如何,为汽车安装行车记录仪是非常好的配件之一!不过,我不得不说,有些人因为在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而被交警当场抓获,并直接扣了12分。这辆车的主人一定对这一事件非常生气。我想和你们分享的是,安装转速计的女人被罚款12分?交警说实话,网友:没有处罚!

null

问题是,女车主在路上开车,突然遇到交警进行例行检查。交警简单询问后,她抬头看了看行车记录仪,然后让她直接下车。进入车内检查后,她直接对女车主处以12分的罚款。这让女车主感到非常恼火,于是问交警,“我有一个好的行驶记录仪。我为什么要被罚款?对我有什么看法吗?”?作为回应,交警说你的汽车记录仪的位置有问题,堵塞了司机的实线,这台汽车记录仪质量很差。像你这样的洗车记录仪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和司机的安全,必须被扣12分。听了交警的解释后,女司机这时意识到汽车记录仪不能随意安装。

事实上,按照正常的说法,安装旅行记录仪绝对符合规定。毕竟,交警有时会把行车记录仪中的记录作为处理交通事故的依据。还强烈建议每个车主安装行驶记录仪。但是,如果安装方法和位置不正确,被交警抓住后会很麻烦。

至于为什么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被交警抓住后会扣分,主要是因为车主安装的行车记录仪的方法和位置不正确。此外,扣款还有另一个原因,可能是购买的行车记录仪不合格,本身存在安全隐患。如果安装了这种劣质产品,也会影响我们的驾驶安全。此外,像这样的劣质产品有时会因为质量差而突然受到冲击,如果它们成为陶瓷保险杠的目标,它们将不得不倒霉。此外,工艺粗糙,使用的材料非常低端,容易引起火灾。当交警发现这样的驾驶记录时,他们也会进行教育和处罚!读完以上内容后,许多网民还说:没有处罚是错的!因此,你如何看待这件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