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凯迪拉克Escalade谍照曝光,内饰调整幅度较大

2019年06月17日 15:22: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Escalade的谍照,新车内部设计相比在售车型有较大调整,并增加了悬浮式中控屏。据悉,新车有望2020年内亮相。

null



通过照片可以看到,新车由怀挡变为按键换挡设计。其中控分区较为明显,大尺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多媒体控制区域下方则是空调区域,其配备了旋钮机构。

null



在外观方面,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依旧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不过从轮廓来看,新车预计会采用类似于凯迪拉克XT4的全新设计语言。这款车将会基于GM T1平台(也可称为T1XX)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主要用来生产皮卡以及高级别SUV车型。看起来有着独立的后悬架,以及类似大型前大灯和LED DRL灯,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看出灯上下有一定距离。

null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全新一代凯雷德ESCALADE在动力方面预计有三种选择,包含有6.2L EcoTec3 L87 V8发动机、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

null



凯迪拉克Escalade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代表和象征, 作为一款百万级的全功能超豪华SUV,Escalade拥有雄浑的动力和操控,并与林肯领航员相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