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华人运通、悦达集团、东风悦达起亚宣布战略合作

2019年06月17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6月16日下午,e汽车从官方获悉,华人运通、悦达集团、东风悦达起亚达成已战略合作,华人运通与东风悦达起亚将成立联合工作团队,进一步确定产业化落地方案和生产合作模式。未来,华人运通的首款车型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并计划于2021年量产销售。


其实早在2017年9月,华人运通与悦达集团通过股权合作,已经开展了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等领域的多方面合作。2018年底,悦达集团增资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在悦达集团的统筹和支持下,华人运通与东风悦达起亚成立联合工作团队,确定了产业化落地方案和生产合作模式。未来,华人运通的首款车型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并计划于2021年量产销售。

null



作为国内领先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汽车企业和全国主流汽车制造企业,累计产销突破530万台,无论技术储备还是资金背景,都有着相当雄厚的实力。


华人运通是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创新型出行科技公司,以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为战略布局。通过股东方悦达集团协调,此次与东风悦达起亚的合作,使华人运通智能汽车的生产方案将正式落地,并一举解决了生产资质的问题。


此次合作开辟了中国汽车新力量与先进合资车企在产业化合作的先河。在汽车资质、制造以及供应链方面,造车新力量由于积累的时间尚短,想要短期内达到传统车企的程度相当困难。而传统车企则恰恰欠缺造车新力量所具备的互联网思维以及相对出色的运营模式。二者联合造车,可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对方的短板,是十分具有前瞻性的合作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