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大改 彻底告别出租车形象 2020款全新伊兰特的自我介绍

2019年06月17日 16:53:01
分享到:

全新2020款伊兰特实拍 颜值大改 彻底告别出租车形象

作者:朱智赢

null


大家好,我的名字相信大家会有点耳闻,虽然我没有宝马奔驰那么出名,不过我没整容以前你们应该常常在各个城市见到我,不过是出租车形象。我叫——伊兰特,属于现代汽车。

null


null


null


我的老家在韩国,我当然也是韩系车,近几年我就感觉我们韩系的销量似乎并不咋地,可能是我们现代意识到了危机感,这不就把我先拉回去整容么,打算回归市场。毕竟我以前长的不咋地,都沦落成大街小巷的出租车了。

null


null


null


整容,在我的家乡堪称亚洲之最了。这次的整容我本人也很满意,我给大家说说我现在的样子。我的前脸有大量锋利的线条和明显的折角,显得我挺帅的。我的嘴也变大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配合内部粗壮的镀铬装饰线条,也挺有运动感。原来的眼睛也给我收了眼角,变成了三角眼,大灯采用了倒三角的设计,内侧尖锐的折角一直延展到进气格栅的,回旋装的日间行车灯,这就让我的眼睛又精神了不少,侧面双腰线的设计,车顶尾部略带溜背的设计。我的屁股这回也好看了不少,尾灯组相当宽大,并且还向前方延伸,造型犀利,再加上扰流小尾翼以及尾部保险杠上方的银色护板。这回我可帅了,有时候我自己都挺美,就是不知道看我的颜值能不能有人买我。

然后再报一下我的三围,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00mm、1435mm,轴距为2700mm。

null


null


null


当今社会内在美当然也是很重要了,我的“心里”也有了不少改变,细节处加入了不少镀铬元素,车内用料软性材料的包裹,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反正我也不装,一般兄弟有的,我都有。

null


可能有人得问我,我跑的快不?快不快我不敢说,反正自行车够呛撵得上我。我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搭载的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147马力,伊兰特Eco,采用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28马力,伊兰特sport车型则搭载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为201马力,传动系统为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