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天一款实拍车 小哥带你看凯翼E3

2019年06月17日 17: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设计比较平淡,但也符合国人的审美。

从侧面看你瞬间就能知道它是一辆家用轿车,没啥设计感,但也不会让你讨厌。

新车尾部比较中规中矩,整体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总体还是很耐看的。车尾的造型相比于前脸还是稍显圆润,但前后的风格统一的很好,整车的外观非常的和谐漂亮。

中控整体给人大气简约的感觉,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符合这个车型的定位。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很好看,握感很棒,一看就知道是奔着年轻人来的,按键的质感也比较不错。

座椅的造型挺好看的,十分符合它的气质,采用皮/织物混搭包裹,舒适性和包裹性都比较不错,座椅配置相比以往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

凯翼E3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对于大部分朋友来说找到一个舒服的乘坐姿势还是很轻松的,座椅的舒适度也还不错。

它的后备厢很小,但足够满足两个人日常使用了,偶尔想出去转一转,放上两个旅行包还是没问题的。

凯翼E3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09匹,最大扭矩140牛·米,匹配5M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