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兼具空间和越野能力么?全新奇骏预计明年亮相

2019年06月17日 17: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目前正处于伪装路试阶段,参考路试车外观来看,新车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偏向城市SUV风格。目前很难辨别路试车前脸造型,小哥预计新车会采用同全新天籁相似的V-motion家族化设计。

全新奇骏车侧和自家高端品牌英菲尼迪QX50有几分相似,同时轮圈也采用枪灰色设计,为整车运动化风格增色不少。目前在售的全新天籁其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大了一圈,小哥预计全新奇骏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会进一步增大。

全新奇骏将配备更高级别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和盲点监测等功能。

海外版全新奇骏预计会有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预计可达19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或达到252马力,新车或将匹配CVT变速箱。全新奇骏凭借同级优秀的越野能力受到国内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全新一代车型预计2020年初上市,小哥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它更多的细节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