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缤智以地球梦科技来粉饰大飞度的内核

2019年06月17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在一些大众汽车的讨论中经常看到这样的话,"这不就是个加大/加高/加长的POLO吗?"尽管我们已经习惯了大众套娃的路数,但是我们在面对其它品牌的时候,很少会用套娃这种说词来片面地评价一款产品,当然了,本文中形容缤智=大飞度,也没有太多的恶意,如果你了解这款车,就会发现它在NVH方面的表现实在糟糕。

null



上述词语适用于新款缤智之前,6月18日,新款的缤智将会在国内上市,截至完稿我并不清楚新车的售价以及足够详细的配置信息,不过一些值得我们关注的细节早已经被媒体曝光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新车表现到底如何,它能否摆脱"大飞度"的内核呢?

null



新款缤智最重要的一项改变,就是搭载了全新"地球梦科技"的动力总成,这台1.5T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20N·m,官方给出的数据是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缤智,可在9秒内破百,百公里油耗数据为6.1L。

null



当然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将会被保留在这款车上,作为本田入门级的小型SUV,缤智还是不能像友商那么任性,直接通过砍掉入门车型来抬高身价。

那么除了动力总成之外,还有什么改变呢?

新车在外观方面增添了一些运动套件,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打动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但是,就编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目前市场上的年轻人消费比例正在减少,这对于缤智而言不算一个好消息。

null



编者个人更关心的还是NVH方面的变化,本田确实意识到了用户对于缤智的吐槽,并在新车上尝试在舒适性方面做出一些改变,例如增加了DA/BD/INS的使用面积、SPORT TURBO专属静谧座舱、增加了防震材料以及使用面积、车辆脚垫下面的隔音层等等,一切都是为了降低噪音和琐碎的抖动。

null



本田能成功吗?显然,如果稍微懂点汽车工业理论知识的人就应该知道,尽管本田尝试在这些地方做出一些改变,但是想要产品的舒适性有质的提升,那必须要从平台的基础上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否者仅凭增加一些隔音材料来提升行车质感的话,我只能说是"聊胜于无"。

null



除此之外,新款的缤智还增添了一些安全方面的装备,从而来提升自身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本田缤智是一款奇怪的车,它在市场上的存在感很低,但是每个月的销量还是可以看到有不少人在关注着这台车。它的性价比并不突出,但是我们在这个价位有很难找到一款综合实力能远超它的产品,这多少会让消费者有些纠结,不过新款的缤智升级,我们多少还是能看到本田诚意的,大飞度也没什么不好,起码还有个地球梦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