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地之上绝对王者 2019奔驰S650brubas 900最高马力近900匹

2019年06月17日 17:08:30
分享到:

最高马力近900匹 陆地之上绝对王者 2019奔驰S650brubas 900

作者:朱智赢

null


我叫brubas 900,隶属奔驰,我的介绍完了。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简短,因为我的名字就是我的招牌。

null


车么,陆地代步工具,速度是评判车的标准之一。我作为一款车,如果你想和我比速度那就先掂量掂量自己吧。虽然我很高冷,但是这次是我的主场,我也需要介绍下自己。

我的全名,奔驰S650 brubas 900。我经过德国知名改装厂商Brabus,在Mercedes-Maybach S650的基础上重度改装,从而诞生了我这款车。改装以前,其实我跑的也不慢,630马力也可以灭掉一大片对手。改装后的我,可以输出900马力,6.0升V12双涡轮增压引擎。0-100km/h加速时间我只需要3.7秒,有的时候怎么那么想和火箭干一下。

null


null


null


不过跑得快,我吃的自然也多,百公里油耗为11.9公升,一公升燃油平均可跑8.4公里。不给够饭吃,别想让我干活。

速度介绍完了,如果别的小车车想跟我较量较量你就尽管来,跑车也行,我都不会怕。下面说说我的颜值吧,鄙人,不对,鄙车Brabus 900,配备了直瀑式水箱进气栅栏,气坝更大的新前保险杆,不同的轮圏还有Brabus以及V12标志。整个就是一个字——男人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那是我的东家奔驰的拿手绝活,门板以及中控台处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加上缝线设计的,并且搭载32色内饰氛围灯,档次高的很。

话说回来,毕竟作为一款车,我不能太嚣张,在强劲的动力和帅气的外观下,我还是有一颗美丽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