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穿越来到2019年,宝马销售老太婆却忽悠我买这台车?

2019年06月17日 18: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女魔头
正在加载中...

null

游乐王子PK汽车销售:到底谁是“话术之王”?

今天的这场比拼,在开始时就已经注定了结果……

所以除了外观真香、内饰升级(终于改掉机械手刹bug了,有点儿感人)之外,新3系的动力系统也实现了全面升级。

null

330的最大输出功率是190kW,峰值扭矩400N·m,较上一代车型提升50N·m;

325的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提升了30N·m。

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经过了优化:匹配最新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更紧凑,换挡速度更快,具有更宽的传动比区间,同时还提高了内部效率,改善了减震效果。

null

null

除了视频中提到的配重比之外,新3系的车身还经过重新设计,大量使用了高强度钢和铝材料,让整车刚性提升了25%,部分区域达到了50%,提升了安全性。

null

当然了,这车最大的亮点还是驾驶辅助系统,除了上期节目提到的自动泊车和循迹倒车之外,带自动启停功能和自动刹车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交通拥堵驾驶辅助也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null

其实我是一直不建议大家在高速使用定速巡航功能的,因为我亲测了无数遍,高速开定速巡航实在是太容易困了,如果再打开车道保持,你整个人都会在10分钟之内陷入昏昏欲睡的状态,因为油门不用踩、方向盘不用管,那就剩下眼睛盯着看窗外千篇一律的催眠场景这一个动作了……

但是堵车的时候如果使用驾驶辅助,车就会自己走走停停,司机也不至于困,所以我觉得低速带启停功能的巡航功能真的是一线城市早晚高峰的法宝!

好了,3系的种种发光点,我都在这一季的《这个销售不太冷》中介绍完了,如果大家喜欢这个销售,请在下方回复666,留的人越多,我更新就越快,没人留的话,有可能更新更快,哈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