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古德伍德速度节发布 雷克萨斯LC敞篷版最新消息

2019年06月17日 20: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雷克萨斯LC敞篷概念车曾于1月14日在北美车展上亮相,该概念车基于LC常规版车型打造,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已十分完备,基本是可以直接量产的状态。

雷克萨斯LC敞篷版的车辆前脸与LC 500h车型极为相似,巨大的“纺锤型”进气格栅搭配造型凌厉的日间行车灯,攻击性极强。

雷克萨斯LC可谓展现了“雷家”设计师极为深厚的设计功底,让犀利与优雅在一辆车上和谐共存。

凌厉夸张的尾灯造型,与前脸形成了完美的前后呼应,带有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有效增加车尾的视觉张力。

雷克萨斯LC敞篷版的内饰并没有使用太多奢华颜色进行搭配,仅适用简单的黑白色彩,通过极为考究的设计,让车舱充满低调的奢华感,展现了车主对车辆独特的品味。

新车将基于雷克萨斯全新后驱平台(GA-L)打造,外媒猜测LC 敞篷量产版的官方指导价格或将高于10万美元,作为参考,LC 500h起售价格9.681万美元,国内售价115.50万元。

图为雷克萨斯LC 500h发动机舱LC敞篷版或将采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现款LC 500h采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为3.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131kW),系统综合功率359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5秒,最高车速250km/h。目前雷克萨斯官方还未透露更多新车具体消息,小哥会持续关注该车型,新车发布时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