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这台A45 AMG是地表最强小钢炮!有人反对吗?

2019年06月17日 20:2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近日获悉,全新梅赛德斯A45 AMG将于7月全球首发。据悉,新车除了采用造型更为凶悍的设计外,还将搭载型号为M139的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

造型方面,全新A45 AMG在新A级车型基础上打造而来,在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同时,造型更为低矮并配备了大尺寸轮圈。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后尾翼,以彰显其AMG车型的独特身份。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A45 AMG将搭载型号为M139的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全新A45 AMG最大输出功率285kW(387Ps),峰值扭矩480Nm。全新A45 S AMG最大输出功率310kW(421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全新的四驱系统,并带有漂移模式。

编辑点评:伴随着A35 AMG以及全新A45 AMG的相继推出,不仅给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前者还降低了A级AMG的售价门槛,我们也期待着两款车型的早日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