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又现恶意别车事件,隧道内超车后急刹严重危害摩托车主生命安全!

2019年06月17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昨晚一则由行车记录仪拍摄到的视频在网上又进行了热议,事发地点依然是首都北京的某隧道中,摩托车按照规定正常隧道内行驶,而后方一辆黑色轿车一直鸣笛催促,最终摩托车减速示意让汽车超车,没想到却发生了下面这一幕。

汽车快速超过摩托车后又迅速故意刹车险酿成后方摩托车追尾,而前方并没有明显车辆阻拦,汽车司机在速度这么快的情况下超车后又急刹这明显是故意行为,根本没顾后方摩托车的安全,性质及其恶劣。

国内一般隧道内基本都是有限速,而且视频中可以看到两边的道路都已经用警示桩隔离只有一条车道能正常通行,摩托车正常行驶的情况下汽车司机的这种做法明显已经违法,而且根本就没顾忌到摩托车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从前两天的北京女骑被别车,在到这起恶意的事件,我们只想安安稳稳的骑个摩托车,恳求各位汽车车主放过。同样对于此事也希望交警部门能够查处真相,保障我们正常的合法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