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8万给我一个不买景逸S50的理由,跑滴滴更合适!

2019年06月17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景逸S50是东风柳州生产的紧凑级轿车,它的历史不必帝豪时间短,从老款到新款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不过由于经销商比较少的原因,景逸S50这款轿车销量一直不太理想,为了提振销量,最新款的S50价格已经下探到了4.98万,要知道景逸S50的轴距可是2700mm,满足网约车标准,即使是跑出租也是相当值的。

最新款的S50已经取消了2.0L排量发动机,也许是销量不佳,1.5L和1.6L才是这个级别最能接受的排量标准,不过景逸S50的自动挡与手动挡之间差价是4万元,如果自动挡版本在6万左右的话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景逸S50的外观设计很大众化,接受程度比较高,虽然没有亮眼的设计,但都是中规中矩,轮胎是16寸佳通,双色轮毂,腰线设计比较硬朗,它的口碑也比较不错。

景逸S5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之前景逸S50推出过专门的网约车版本,而且还有纯电动版本,都是为了网约车市场,景逸S50尾部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比较有运动感。

内饰上S50座椅为米白色,中控台是黑色,后排空间还是极为宽敞的,而且中央头枕没有缺席,地台也不突出。东风柳州其实也是MPV起家,菱智、菱帅系列MPV都是柳州生产,与宝骏五菱竞争,还有柳州乘龙商用车,东风柳州的底子还是很厚的。

配置方面,景逸S50搭载有倒车影像、天窗、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配置,比较丰富。

景逸S50使用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匹配是5速手动变速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模拟6速CVT变速箱,发动机是航天三菱制造。

总结

景逸S50最大的优势就是便宜,虽然最低配手动挡只要4.98万,但比较少的4S店是制约东风柳州发展的最大难题,而如果发展顺利,滴滴司机还有一波红利,S50不管是轴距还是口碑上,都可以满足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